注册

美军增加10亿预算 推进核三位一体现代化和置换


来源:环球网

据美军新闻处网站5月25日报道,美国政府官员和军方将领25日上午在众议院的一个小组委员会上表示,美国核三位一体组成部分的现代化和置换计划是国防部、能源部、空军和海军在2018财年的第一要务。美媒称,众

据美军新闻处网站5月25日报道,美国政府官员和军方将领25日上午在众议院的一个小组委员会上表示,美国核三位一体组成部分的现代化和置换计划是国防部、能源部、空军和海军在2018财年的第一要务。

美媒称,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战略力量小组委员会就总统的2018财年预算请求听取证词,国家核安全局(NNSA)局长弗兰克·克洛茨和负责核与导弹防御政策的官员罗布·苏费尔陈述了意见。

和他们一起为2018财年核力量重点工作提供证词的是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司令罗宾·兰德上将和海军战略系统计划办公室主任特里·贝内迪克特中将。

报道称,克洛茨说,国家核安全局的预算请求约为能源部预算的一半,总额139亿美元,比2017财年综合水平高出近10亿美元。“我们非常感谢总统(2018财年)预算案中提议的支出水平。它将让我们得以处理一些非常重要的基础设施重组项目。”克洛茨说。

他说:“我们预计今年完成设计,明年实际开工。”

报道称,克洛茨对小组委员会说,2018财年预算请求对于确保美国核力量现代化、实力强大、能够适应21世纪的威胁并安抚美国盟友至关重要。预算请求的组成部分如下:

武器活动拨款:102亿美元,比2017年增加10.8%。

防务核不扩散:18亿美元,与2017年持平。

海军反应堆计划:将近15亿美元,比2017年增加4.2%。

联邦薪金和开销:4.18亿美元,比2017年高8.1%。

“我们的2018财年预算请求……说明了国家核安全局的快节奏运作,它在许多方面已经达到了冷战结束以来前所未有的水平。”克洛茨说。

他指出,这份请求包括为修理和更换各个国家实验室和生产厂的基础设施早就该投入的资金,并致力于改善科学、工程和专业工作人员的工作空间。

报道称,苏费尔在对小组委员会发表的讲话中说,几十年来,美国核力量是防范美国及其盟友遭到核攻击的终极威慑。

他强调,有效的威慑需要深思熟虑的战略和能够支撑这个战略的军事力量,“战略、部队和态势还必须有足够的灵活性,以便在适应渐进而迅速的技术和地缘政治变化的同时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