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蓉宋喆还在蹭王宝强话题?网友:颠覆了人生观和道德观


来源:未来网

世界上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其实如果马蓉避开这场风头,消失个几年,或者不走娱乐圈博关注,相信网上也不会有这么多无聊民众有目标的聚集到图相关的微博下进行谩骂。

原标题:马蓉宋喆还在蹭王宝强话题?网友:颠覆了人生观和道德观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5月28日电(记者 辛欣)前段时间【马蓉521当天大胆微博示爱宋喆秀恩爱!】【马蓉:自己绝不会净身出户】又上了热搜,网友一片倒的指责声,限于马蓉又出来蹦跶了,记者就去微博上围观了一下。

  

  

  记者查找了一下马蓉据说立志洗白的新微博“马蓉公益工作室”微博认证是“北京宝亿嵘影业公司 行政总裁”。

  

  记者百度了一下这家公司,很奇怪的是这家公司似乎与王宝强有着莫大的关系。

  

  记者打开了“北京宝亿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百度词条,中间出现“王宝强”3次,公司创始人上明晃晃的写着“王宝强”。详细介绍中主要工作是“依托于王宝强的品牌形象及强大的资源优势”,艺人经纪是“公司以王宝强工作室牵头”。该词条历史编辑14次。

  

  

  记者又打开了“马蓉”的百度词条,上面写着“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原股东”后面跟着解释“原本持有公司75%股份的马蓉,在变更股权后比例为0%。”该词条被编辑178次。

  

  记者又查找了一下宋喆的微博,其微博认证是“宋喆--王宝强 前经纪人”,似乎还对王宝强“余情未了”。

  

  其最新微博是“敬往事一杯酒,从此恩断义绝。互相伤害吧,我只会在你伤上撒盐!”

  

  现如今网络上骂马蓉似乎已经成了一种“政治正确”,无论在“马蓉公益工作室”“公益马蓉”还是“我是马蓉父亲马阳卫”的微博下面总是聚集着大量污言秽语,生殖器频繁出现,

  

  甚至在王宝强的最新微博下还有骂马蓉的评论被顶上来。

  

  世界上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其实如果马蓉避开这场风头,消失个几年,或者不走娱乐圈博关注,相信网上也不会有这么多无聊民众有目标的聚集到图相关的微博下进行谩骂。一女二男出轨、第三者插足、著名明星王宝强即使聚集到一块儿,也不过一段时间的话题度,但是如果马蓉、宋喆一直蹭#王宝强#这个话题,还想回到娱乐圈的话,记者只想呵呵一下,不是每个人都像安吉丽娜·朱莉一样强大当了小三还能做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洗白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