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赵丽颖张馨予,其实这些女星也是冯女郎


来源:一床情书

除了赵丽颖张馨予,其实她们也是冯女郎

文/一床情书

null


null


26日,赵丽颖在微博晒出和恩师冯小刚的亲密合影,并发文表达了对冯小刚的感激之情。

 

null


null


众所周知,赵丽颖因参演琼瑶剧《还珠格格》成名,后凭借于正剧《陆贞传奇》走红,而《花千骨》则令她的事业达到高峰,然而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冯小刚是赵丽颖的伯乐,因为当年冯小刚的慧眼识珠才有今天的颖宝。

null


null


 

据一床情书了解,2006年,还在某公司做销售工作的赵丽颖报名参加了雅虎搜星比赛,尽管当时她唱歌跑调破音,却凭借清纯的气质获得导师(评委)冯小刚青睐,最终夺得冯小刚组的冠军。 

null


null


null


随后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并且签约华谊兄弟,所以说冯小刚是她演艺道路上的伯乐,也是当之无愧的“冯女郎”。 

冯小刚纵横演艺圈30多年,先后捧红了数位女明星,不过提起“冯女郎”,很多人都想到他徐帆、刘蓓、范冰冰、李冰冰、关之琳等大腕女星,殊不知其实有还有很多像赵丽颖这样的女明星也因为冯小刚作品入行或成名。下面一床情书不妨来扒扒那些不那为人所熟知的10位冯女郎之生存现状吧。

 

尹媗

冯小刚作品:《跪族篇》

null


null


null


尹媗广告照

null


尹媗近照

《跪族篇》里除了赵丽颖,还有一位女主角叫尹媗,她的戏份比赵丽颖还多,可惜后续发展不理想,打拼了10多年仍默默无闻,2013年过后没有新作品面世。

 

张馨予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2》

null


null


null


张馨予担任模特时跟冯小刚在某次活动相识,随后受邀出演《非诚勿扰2》中的环保大明星馨予,这部戏令张馨予多了一顶“冯女郎”光环,也为她之后的演艺事业铺上了金光大道。

 

吴倩莲

冯小刚作品:《没完没了》

null


null


1998年,吴倩莲和李亚鹏合作完《京港爱情线》后也当了一回“冯女郎”,在冯小刚执导的贺岁剧《没完没了》里担纲女主角刘小芸,可惜戏火人没火,很多观众认为她的表演过于生硬,没有演绎好活泼温柔的刘小芸。

 

吴旭

冯小刚作品:《一声叹息》

null


null


null


2000年,年仅8岁的吴旭在冯小刚电影《一声叹息》里扮演张国立和徐帆的女儿,该角色令她夺得开罗国际电影节表演鼓励奖,也开启了她的演艺之路,据悉,吴旭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2015年在《芈月传》里扮演青青。

 

杨欣

冯小刚作品:《大腕》

null


杨欣以歌手身份入行,2001年签约冯小刚工作室,凭借电影《大腕》中的“皇妃”大尺度演出成名,被评为最具潜力的十大新星,然而07年她却选择嫁人息影,直到2013年才复出。

  

邵小珊

冯小刚作品:《夜宴》

null


邵小珊先后跟冯小刚合作过两次,一次是在电影《手机》担任客串,另一次则是于《夜宴》里担任章子怡的祼替,因为当时她强烈要求署名而闹得满城风雨,尽管博得一定的关注度,却为此付出了代价--放弃了赴美成婚的计划,之后邵小珊参演了多部红,因为都是配角没有激起多大的水花。 

 

汤嬿

冯小刚作品:《集结号》

null


汤嬿凭借《集结号》里的孙桂琴一角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之后参演了《烽火影人》《火龙对决》《楚汉传奇》《1945黎明之战》等戏,尽管演技备受称赞,但是没有大红。

 

车晓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null


车晓凭借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中的“性冷淡女”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和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提名,2010年初跟山西首富李兆会结婚,这段豪门婚姻仅维持了两年,如今车晓依然活跃于演艺圈,资源不错,但是没有算不上大红。

 

巩新亮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null


null


巩新亮凭借《非诚勿扰》里范伟的女秘书一角受到关注,虽然出场仅一分多钟,其性感形象却令人印象深刻,之后巩新亮踏入演艺圈但是星运较平淡,近年因为各种暴露着装及整容变残被网友吐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