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保怡:越成熟越有魅力的演技派


来源:橘子娱乐

昨天,林保怡晒出了一张和陈慧珊的合影。这波回忆杀来的猝不及防,仿佛回到了《鉴证实录》啊。今天就来看一看林保怡的老照片吧。

在林保怡做演员之前,18岁的他是个鼓手,曾经还做过消防员,之后又考入了警队成为了警员。

1991年,林保怡加入无线电视台,开始了他的演员之路,他参演的首部电视剧是《男盗女差》,在剧中他饰演的是李祖荫。

在《鉴证实录》里面,林保怡演了男主角曾家原,这个角色是一个经济适用男的类型,孝顺长情还会玩各种套路。

林保怡和陈慧珊的cp也是深入人心,要不然俩人的合照一出,粉丝也不能都大喊圆满了。这个例子告诉我们,曾经喜欢的cp总有一天会继续发糖的。

之后的《妙手仁心》里面,林保怡饰演的是专业又低调的急诊室主治医生黎国柱,那时候的林保怡还很年轻,但橘子君觉得他是那种年纪越大越有魅力的演员。

林保怡在《金枝欲孽》里面饰演的是太医孙白杨,是个能看透很多事的聪明人。有很多网友说家人就要嫁给孙白杨,可见这个角色是有多受欢迎。

《珠光宝气》也是林保怡饰演的很经典的一部剧,他在里面饰演的是高长胜,是一个反派角色。早年父亲早逝家境贫困,一心想要出人头地报答母亲。

在《掌上明珠》里,林保怡饰演了何祥兴,开始是一个善良忠厚的老实人,但后来为了报仇处处算计、不择手段。橘子君觉得他演这样复杂的角色特别出彩。

林保怡的《读心神探》是橘子君最喜欢的一部剧了,里面的姚学琛那种临危不乱的样子看着很有安全感。还能把每个人都看透,当时看剧的时候眼睛里都是崇拜。

最后一句

你最喜欢他的哪部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