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发| 福州一名中学生骑电摩,涵洞内摔亡!妈妈抱着他哭到瘫软…


来源:海峡都市报

昨天晚上(5月27日)9点半,福州桂山路涵洞内的机动车道上,一对父母怀抱着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的儿子,哭得撕心裂肺……大约半个小时前,他们的儿子骑着一辆借来的电摩,在涵洞内翻车

昨天晚上(5月27日)9点半,

福州桂山路涵洞内的机动车道上,

一对父母怀抱着已经

没有生命迹象的儿子,

哭得撕心裂肺……

大约半个小时前,

他们的儿子骑着一辆借来的电摩,

在涵洞内翻车,不幸当场身亡。

Number1

中学生骑电摩撞上涵洞口路沿石

目击者杨先生说,当晚9点左右,他步行经过桂山路涵洞,突然看到下方的机动车道内倒着一名学生模样的孩子,年纪约十七八岁,头部出血,周围地面有一大摊鲜血;孩子前方五六米处还倒着一辆车身粉色电摩,地面还有一个书包。

很快120和交警就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在场直接进行抢救,但最终还是没能救回孩子的生命交警对现场进行临时管制,封闭了一个车道。

有目击者称,这个孩子骑电摩的车速非常快在涵洞口就撞到路沿石,车轮爬到路沿石上,车身扫到绿化带,然后继续冲回机动车道;因为惯性,电摩继续往前行,最后发生翻车,孩子后脑勺着地。

从市民的现场照片上看,当时隧道内还散落着一些绿化带的植物叶片。

Number2

父母哭斥儿子的同学:“为什么借车给他?”

▲母亲:你为什么要借车给他

当晚9点半左右,孩子的父母、爷爷奶奶都赶到现场,父母当场就崩溃了,将孩子搂抱在怀里,哭声撕心裂肺……

▲母亲抱着孩子嚎啕大哭

在场的人忍不住落泪:“作为父母,孩子是宝贝,养这么大却发生这样的意外,哪一个父母都会崩溃”。

▲一群孩子站在边上,不知所措

目击者称,事情发生后,现场出现多名学生模样的孩子,应该是死者同学,站在边上不知所措,其中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的孩子是电摩车主。

死者妈妈用近乎嘶吼的声音问黑衣男孩:“为什么车要借给他?”

有知情人称,死者家属说的是福州话,孩子是附近一所中学的学生,从年龄判断应该是高中生。

▲事故电摩被运走

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隧道口的路沿石被撞裂开一个小口,路沿石上有明显电摩轮胎滑行的痕迹,从碰撞点到孩子倒地点,至少有二十米。

从外形上判断,事故电摩经过改装,车头和座椅之间,还加了一根稳定车身的加强杠,“加强杠也叫稳定杠,作用就是高速行驶时,稳定车身的”。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中琪 PV086]

责任编辑:李中琪 PV08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