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白招商和旅游推介会在长举行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中白招商和旅游推介会在长举行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孟凡明)今天下午,中国(长春)-白俄罗斯招商和旅游推介会在长春凯悦酒店举行。长春市与白俄罗斯明斯克市签订了《中国长春市人民政府与白俄罗斯明斯克市政府关于推动两市互为旅游目的地协议》和《关于加强中白科技园与白中工业园区合作的协议》。

双方将支持在旅游和体育领域开展合作,鼓励互访,促进双方旅游和体育协会及相关组织间的务实交往。加强在图书馆、博物馆和其他文化教育机构间的交流,推动在文化教育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举办文化日、博物馆日、展会活动日、戏剧音乐日等活动。加强文艺创作方面的交流,鼓励自主创新。同时,建立固定的沟通协作机制,推进中白科技园与白中工业园区建设。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是“中白友谊交流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庆祝中国与白俄罗斯建立外交关系和长春市与白俄罗斯明斯克市结为友好城市关系25周年,长春与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协商于5月26日至5月31日在长春举办“中白友谊交流周”,内容包括地方政府合作、旅游合作、经贸合作等。未来几天,还将开展白俄罗斯文化专题讲座、白俄罗斯商品推介会、白俄罗斯电影周等活动。

当天,白俄罗斯代表和长春市代表还从不同领域介绍了白俄罗斯和工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和产业政策、长春市的情况及发展趋势,并就相关项目进行了推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