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幸福的感觉满满的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幸福的感觉满满的

“能够代表教师党员、女性党员参加党代会,我深感荣幸,更感受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第三小学校长、党代表郑雁难掩激动的心情。

给郑雁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报告中“幸福美好”的奋斗目标。“幸福美好,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民生问题的重视和关心。吉林天蓝山绿水清,空气洁净,环境优美,让吉林人自豪,让外省人向往。作为长白山人,我有切身的体会和感受。”

郑雁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做到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有机结合,慢行系统独具特色,特别引以为荣的是公共卫生间,是长白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游客留下了美好印象。“我身边有很多亲朋好友,几乎天天在朋友圈里晒自己随手拍下的美景,大家幸福的感觉满满的。”

郑雁告诉记者,过去五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以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为核心,教育水平稳步提高,办学条件显著改善,实现了长白山教育从“低速运转”到“快速提升”的转变。

“报告提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以全面提高质量为主题,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一名基层教师,我感到特别振奋,备受鼓舞!”

“回去后,我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内涵,并结合自身工作及长白山教育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长白山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郑雁坚定地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