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送精神到军营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传送精神到军营


“我有幸作为一名解放军武警基层一线党代表参加党代会,感到非常自豪。”程强代表言语中透露着喜悦和激动,“我将履行好代表的职责,把基层官兵的声音带到会上。”

程强是武警吉林市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自2002年入伍,14年来,无论是当战士还是干部,在训练场上始终保持一种不满足、不懈怠、不示弱的钻劲、拼劲和韧劲。作为基层带兵人,程强时刻把驻地群众疾苦挂在心间,带领官兵连续3年资助驻地贫困户和贫困儿童,受到驻地群众广为赞扬。他热爱本职岗位,勤于钻研,敢于创新,整理归纳了《客车反劫持作战数据》,自制了狙击步枪架、伸缩壁镜、综合装备箱等简易装备,有效提升反恐实战训练效果。先后被评为武警部队“优秀共产党员”、武警部队“优秀搏击骨干”、总队“践行强军目标十大先进人物”、总队“警官十大训练标兵”。

“听了报告,我为五年来我省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程强说,回去后将当好会议的传播者和实践者,把会议精神认认真真传播到基层官兵的心中。我也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动身边的同事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