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健走成为时尚 江津这个队做的好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让健走成为时尚 江津这个队做的好

华龙网2017年5月27日16时讯(记者 肖行 通讯员 陈睿)近日全国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公布阶段成绩,江津区243名参赛队员人人都达到日行万步的目标,在全国排名第三、重庆排名第一!

据了解,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是由国家卫计委指导、中国疾控中心主办、各区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承办的健康大赛,此项大赛通过计步器硬件——手机软件网络积分制的形式,随时随地传递积分。全国共有437个区县约15万人组队参加,江津共计16支队伍243人作为队员参与此项比赛。比赛将持续到2017年10月30日,近期公布了第一阶段成绩。

健走运动是最经济的运动形式,该项比赛除要求每日步行达到一万步外,还要求步速保持在100步每分钟以上持续35分钟,达我国确定的经常锻炼标准,才能有促进健康的收益。每天清晨和傍晚,你都会在滨江路、鼎山公园或者江津的各个健康步道,看到左后肩运动衫上印有“日行万步、健康生活”8个字的健走运动员,成为津城一道亮丽的风景。

来自我区各行各业的职业人群热情高涨,各小分队成绩喜人,德感无敌队、精院巅峰队、德感联队、无敌风火轮、快走快乐队、超能勇士队、蟆城必胜队、津城勇士队、勇往直前队、帅乡长征队、五湖四海队、玩转体育社、江津疾控队等13个二级小分队未失半分,并列全国第一,在为江津争得荣誉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向周边群众传递“日行万步,健康生活”的生活理念。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