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磨脚、超级轻、丝绸般细腻柔软,最舒适的女鞋,我只服TA!


来源:视觉艺术


这个鞋子非常好,我已经买了三套送人了。

这个牌子的材料我用手摸过。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受:好不容易度过了漫长的一天,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脱掉你的鞋子来放松。

这种情况是不是经常碰到

咱身边很多朋友对衣服的研究特别深刻,知道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怎么搭配最好看,但是对鞋子一直就找不到适合自己的那双。

让你一穿难忘!!!

就是这么牛B的舒适感!设计师就是初衷和坚持就是第一满足舒适,第二才满足款式,所以很多时候,鞋子不是那么惊艳,那么美,但是很多上脚都给我惊喜的。然后穿起来这么舒服,越来越上瘾的节奏!

这次小编介绍的就是这样一件穿上就像没穿、炒鸡舒适的Wayne Finkelstein 鞋子,给你的脚丫前所未有的轻柔呵护!

如果你还没买过韦恩的鞋子,那么赶紧来了解一下!这个系列的鞋子就是很低调很简单,但是让你舒服到没话说,让你想天天都穿!

韦恩女鞋,为舒适而生,穿了就脱不下来的鹿皮女鞋。

这件身边同事都被种草的宝贝是韦恩女鞋,先听穿过的妹纸们肿么说▼

亲测总结如下:

当我脚穿进去的那一刻,心里的蝴蝶都飞起来了,太软太软了,完全像丝绸一样的内里,让我惊艳,也会让你折服的!

美国著名设计师品牌

Wayne Finkelstein 是世界上著名的舒适鞋设计师,在美国被称为舒适鞋之父,他创立了gentlesouls舒适女鞋,在业界被称为舒适些的代名词。

美国野生长尾鹿皮内里

采用进口自美国的野生鹿皮,经水染工艺处理,健康环保,无添加化工涂料,具有良好的亲肤性。它柔软、结实、孔率大、韧性足,手感极佳,有鹅绒般的触感,对比猪皮、羊皮、牛皮, 鹿皮是最柔软的真皮材质。

它的价格比较贵, 存量少,只有少数对柔软舒适要求极高的皮具采用。

舒适的底部技术,DST固态置换技术

韦恩发明的DST固态置换技术是鞋垫中心一个独特的部分,被发泡材质包裹的亚麻籽被精确地放置在缓冲和减震材料层之间,能起到减震缓冲的目的。

类似于脚行走在沙滩的细沙上会感觉很舒适,亚麻籽是用来模范这一舒缓的过程。亚麻籽和高弹发泡材质会产生动态的支撑分散这种阻力。亚麻糅合记忆乳胶都具有可塑性,随着穿着时间的加长,鞋床会形成每个人独特的脚型支撑。

DST固态置换技术能缓冲拧的每一步,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想要整天都穿着它。

想要这样一件让自己健康、舒服、时尚的女鞋,现在只需点击阅读原文就能购买了!

▼【入手不会错的3个爆款】▼

爆款一:韦恩2017最新鹿皮内里中跟拖鞋

今天我们推荐的是其中的一种穆勒鞋,也是我认为最不挑人,跟高最合适的一款,穿上极好。

3D立体成型曲面鞋床:

经过计算机辅助设计的鞋床,让足弓得到柔软的支撑,整个脚掌得到均衡的受力, 一改平面鞋床只有前脚掌受力的状况,从此不再痛。

当复古风遇上极简设计之后,穆勒鞋又以新的姿态霸占街头的时尚达人,因为它真的太好穿了,搭配阔腿裤、短裤还是连衣裙、半身裙都非常合适。

等不及咩?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购买▼

扫描二维码购买

爆款二:韦恩 舒适满分鹿皮小尖头女鞋

简简单单的平底凉鞋,能穿出大气场,不管什么样的裙子和裤子,通通都能搭,要的是不用“耍心机也能赢”的感觉。

黑裸粉色2个经典色,外面是无涂层羊绒,内里都是鹿皮。

等不及咩?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购买▼

扫描二维码购买

爆款三:韦恩 鹿皮绒女凉鞋

这双凉鞋,必须的,人手一双!!给自己的妈妈,婆婆,姑姑大姨妹妹闺蜜,都要强烈安利给她们,

我可以说,外面一样的款式,绝度不会比我们的韦恩鹿皮来得舒服,

但是东施再像也终究不是西施啊,这舒适度骗不了人的,80分和满分还是有差距的!

五厘米的底,也不算矮,穿上很赞!给你的脚丫放个假啦。

等不及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