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允要演《彼岸花》了!它会和《七月与安生》一样让人惊喜吗


来源:橘子娱乐

安妮宝贝又一部小说被改编成电视剧了,这本小说的名字叫做《彼岸花》。

对于安妮宝贝(现已改名为庆山)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啊,那是一代人青春的回忆啊。

由她创作的很多小说,更是很多人青春时期的读物。她的作品不像郭敬明的疼痛式风格,她虽然也疼痛,但是她更多的是讲述流浪和宿命,文风其实是偏矫情。

在这次改编之前,安妮宝贝已经改编过多部小说,比如去年口碑爆棚的《七月与安生》就是改编自她的同名小说。

她创作的《八月未央》也已经改编成电视剧,由郑智薰和宋茜联袂主演。

当然,《八月未央》也被改编成电影了,只是现在电影消息寥寥无几。

这次改编的小说《彼岸花》是安妮宝贝2001年出版的长篇小说,以都市情感为题材,以现实情节和电影故事叙述两条线索,交错发展。主体共分为“乔”“南生”“散场了”三个大部分。(剧情简介在这里☟)

这是一部非常安妮宝贝风格的小说,橘子君知道你们现在一定好奇到底会是有来出演女主角乔,答案就是:林允。


没错,就是你们熟悉的星女郎林允。看到这个人选的时候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林允自出道以来,争议都挺大的,出演星爷的电影《美人鱼》饰演美人鱼珊珊,被观众熟知。

之后,又参演了郭敬明的魔幻片《爵迹》,扮演天束幽花。

《西游伏妖篇》中扮演小善。

现在正在搭档吴磊拍摄电视剧《斗破苍穹》。

这次又要出演《彼岸花》中的乔,你们觉得怎么样啊?

虽然安妮宝贝的书是一代人的回忆,但是她的文风真的很矫情。不过矫情的小说,并不代表拍不成成功的影视作品,去年改编自安妮宝贝同名小说《七月与安生》,上映之后不也好评如潮嘛。

还让周冬雨和马思纯获得了金马奖影后。

所以,关于《彼岸花》会不会是下一个让人惊喜的《七月与安生》,大家还是期待一下吧~

最后一句

坐等官宣!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