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忠县公安夜巡队凌晨三点抓获盗贼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忠县公安夜巡队凌晨三点抓获盗贼

    华龙网5月27日10时45分讯 昨日凌晨,忠县公安局白公派出所巡逻队在夜间巡逻过程中,现场抓获盗窃嫌疑人一名,挡获盗窃的红色摩托车一辆,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5月25日凌晨3时许,忠县公安局白公派出所巡逻队巡逻到忠州街道忠州二院路段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推着一辆红色摩托车,行迹可疑,巡逻队员立即上前进行盘查。当民警上前检查时,男子却支支吾吾,当民警要其出示相关证件后,男子更是神情慌张,随后巡逻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经查,25日凌晨,犯罪嫌疑人谢某窜到忠县澜凯小区,趁无人看守之机,将一辆红色摩托车盗走,后被巡逻队员现场查获。经民警深挖发现,今年以来谢某还以同样的方式在忠县三汇镇盗窃摩托车三辆。

    目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忠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去年以来,忠县警方高度重视夜巡辅警力量建设,组建了20余支夜间巡逻队,实现对忠县城区的全覆盖。与此同时,为把夜巡队管好、用好,该局加强对夜巡队员能力素质的培训、抽检、考勤管理,同时针对辖区治安状况,及时调整了夜巡队各小组的巡逻路线及重点路段和部位,自夜巡队成立以来现场查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0余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达30余万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