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肌肉大兵怕打针 看到针头嗷嗷大哭


来源:FUN来了

社交网上疯传一段泰国肌肉男士兵,因害怕打针而在医院疯狂大叫的影片,引起大批网友嘲笑,该士兵也因此走红。据了解,影片中的士兵名叫杰迪蓬,今年21岁,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保卫国家的军人。他现时准备到南部服役

社交网上疯传一段泰国肌肉男士兵,因害怕打针而在医院疯狂大叫的影片,引起大批网友嘲笑,该士兵也因此走红。

据了解,影片中的士兵名叫杰迪蓬,今年21岁,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保卫国家的军人。他现时准备到南部服役,早前和队友在华富里府的一家医院做例行身体检查。但是从小就害怕打针的杰迪蓬,在做抽血检查项目时,面对护士手中的针头,不禁嗷嗷大叫。

战友看到杰迪蓬的怂样,忍不住把他哭唧唧的全程拍了下来,并上传到facebook上,引来网友围观,网友们纷纷在评论下刷起了笑哭的表情包

杰迪蓬表示,自己觉得十分羞人,平时不管训练多么辛苦,自己都能忍耐,但是就是害怕打针,应该是从8岁就开始害怕了。在平时训练时的杰迪蓬,看起来还是很威武霸气的。

可惜,在面对针头时,这样一个一身肌肉的大兵,立马变成了小哭包。

有些网友笑称,实在是太可爱了,一位肩扛长枪的士兵竟然被一支小小的针头给征服了,实在令人忍禁不禁。但也有网友觉得他好可怜,表示不管是多么强悍的人都会有害怕的事物。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泰国肌肉大兵怕打针 看到针头嗷嗷大哭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7/wf2_4668129_12253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