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在寅:筑巢青瓦台的一窝鸟长大 我的猫可以放出来了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文在寅:筑巢青瓦台的一窝鸟长大 我的猫不用关了海外网5月27日电 韩国总统文在寅25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称早前在青瓦台官邸筑巢的一窝北红尾鸲幼崽长大会飞了,并祝愿它们好好成长。他还调侃称,&

文在寅推特截图

文在寅和他入住青瓦台的猫“歪鼻子”

原标题:文在寅:筑巢青瓦台的一窝鸟长大 我的猫不用关了

海外网5月27日电 韩国总统文在寅25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称早前在青瓦台官邸筑巢的一窝北红尾鸲幼崽长大会飞了,并祝愿它们好好成长。他还调侃称,“歪鼻子”(文在寅在官邸养的猫)再也不必关在屋里,可以放它出来了。

据韩国KBS电视台25日报道,文在寅当天发推特称,在官邸窗户边筑巢的小北红尾鸲们长大了,能飞了,祝愿它们好好成长。他还调侃称,“歪鼻子”再也不必关在屋里,可以放它出来了。因为“歪鼻子”之前曾抓鸟吃过几次,文在寅一度很是担心北红尾鸲幼崽的安全。

报道称,文在寅在13日的推特上,也曾介绍过这一窝北红尾鸲。当时他说,青瓦台官邸角落的玻璃窗和推拉门韩纸窗之间的狭窄缝隙里住着几只北红尾鸲幼崽。他还特意解释称,是在自己当选总统那天孵化的。(编译/海外网刘强)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