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五虎将不敌AlphaGo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赵蔚林)昨日下午,中国围棋峰会人机大战团队赛在浙江桐乡战罢。由五位围棋世界冠军周睿羊、时越、唐韦星、芈昱廷、陈耀烨组成的中国队执黑254手中盘负人工智能AlphaGo。此次“人机大战2”除了柯洁三番棋挑战AlphaGo的重头戏外,团队赛和配对赛同样引人瞩目。于昨日中午12点半开始的团队赛,一直紧锣密鼓地进行着,经过254手激斗,AlphaGo执白中盘击败人类五大世界冠军周睿羊、唐韦星、芈昱廷、时越、陈耀烨的组合,继续展现无敌面目。整场比赛中,人类五虎将可谓绞尽脑汁,体能也受到不小影响,但

原标题:中国五虎将不敌AlphaGo

华商报讯(记者 赵蔚林)昨日下午,中国围棋峰会人机大战团队赛在浙江桐乡战罢。由五位围棋世界冠军周睿羊、时越、唐韦星、芈昱廷、陈耀烨组成的中国队执黑254手中盘负人工智能AlphaGo。此次“人机大战2”除了柯洁三番棋挑战AlphaGo的重头戏外,团队赛和配对赛同样引人瞩目。于昨日中午12点半开始的团队赛,一直紧锣密鼓地进行着,经过254手激斗,AlphaGo执白中盘击败人类五大世界冠军周睿羊、唐韦星、芈昱廷、时越、陈耀烨的组合,继续展现无敌面目。整场比赛中,人类五虎将可谓绞尽脑汁,体能也受到不小影响,但AlphaGo无须担心“体力不支”的优势是人类无法比拟的。

不过,昨日上午,先于团队赛开始的配对赛也很有趣,Alpha-Go化身为二,分别与古力、连笑搭档,最终,连笑八段与Alpha-Go联手执白220手中盘战胜古力九段与AlphaGo。讽刺的是,人类棋手在AlphaGo的帮助下在这次系列比赛中总算尝到了“战胜AlphaGo”的滋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