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宣讲团走进韩城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高建平)5月26日,省委宣讲团走进韩城,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程宁博作报告,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走进韩城

华商报讯(记者高建平)5月26日,省委宣讲团走进韩城,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程宁博作报告,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韩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市级部门单位、中省驻韩城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镇办负责人及驻村第一书记,8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由韩城市委书记李智远主持,程宁博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起草过程和大会主要成果,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基本总结,陕西未来发展的根本遵循,推动陕西发展实现新时期跨越的基本思路,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系统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六个方面,紧密联系我省和韩城实际,对省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解读,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宣讲全面系统、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于促进韩城市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把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李智远表示,程宁博团长的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对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加快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当前,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上下的头等大事。他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领会精髓坚定发展信心,扎实推进五新战略,谱写追赶超越的壮丽篇章。要围绕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成黄河沿岸区域中心城市目标来展开,把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韩城落实好,贯彻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