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涪陵区召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涪陵区召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华龙网5月26日22时讯(记者 林森 通讯员 文茜)今(26)日,涪陵区委召开全区干部大会,传达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涪陵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涪陵区委书记李洪义主持会议并强调,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实际,抢抓机遇,坚持“走对路、扎实干”,奋力开创涪陵改革发展新局面。

    李洪义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描绘了重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加快涪陵发展指明了方向。学习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是学习领会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要深刻把握报告主题,深刻把握全市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方向定位,深刻把握全市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报告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全面部署。

    李洪义指出,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涪陵全区各级党组织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通过召开党委(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大会等,迅速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去。要强化宣传引导,邀请市委宣讲团来涪宣讲,组建区委宣讲团和乡镇街道宣讲队,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党政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并通过专题研讨会、理论文章等方式,深入解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各项工作。

    李洪义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实际,抢抓机遇,坚持“走对路、扎实干”,奋力开创涪陵改革发展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要抢抓机遇,积极参与大都市区一体化建设;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

    李洪义强调,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抓紧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双过半”,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国家生态园林城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国家卫生区的创建工作,着力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实现“两个千亿”目标,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切实担负起领跑城市发展新区的重任。

    会上,涪陵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种及灵传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涪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常金辉传达了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