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嫌弃雨天了!关关邓伦,直树琴子都在告诉你下雨是爱情助攻


来源:橘子娱乐

前天晚上,《欢乐颂2》关关前去酒吧给谢童还钱包,看到在舞台上的谢童再次加深了关关对他的喜欢。

忍不住的做唯一一个替他鼓掌的人,只是还钱包的时候,谢童意外的冷淡,这让关关也很沮丧。

结果,就在谢童下班的时候,却下起了雨,而关关也因为没有雨伞站在门外。

本来欲走的谢童不忍,还是回头看了一眼关关,不知道为啥这一眼有种一眼万年的感觉。这一幕真的很帅,好吧!

然后一言不发的将雨伞送给了关关,自己直接走进雨中,头也不回,只留下一个帅气的背影。

昨晚,关关再次来还伞,这一来二往的,俩人彻底熟悉了!还一言不合的吃起了路边摊。

最主要的是从这眼神中大家都明白,这段感情没跑了!

昨天写预告的时候,橘子君就说了下雨天和雨伞真的是最好的爱情助攻神器啊。

还记得童年回忆《新白娘子传奇》不?许仙和白娘子的套路不也是这样?

小青试验许仙,先是用一根金钗成功的和许仙搭上话。

之后,蛇工降雨,强行和许仙坐同一条船。朋友们,这件事告诉我们什么?告诉我们哪有那么多巧合啊,很多事都是刻意为之好不好!!

之后在船上,许仙看着白娘子的眼神直接是散发着各种爱的小桃心啊。

临走之时,小青再次刁难,又来了一次蛇工降雨。心(坠)思(入)纯(爱)正(河)的许仙因为担心白娘子,赶紧就将自己的雨伞送上。

这之后嘛,就借着取雨伞之名,一二来去的,就完成了自己娶天仙的目的啊!

不光咱们国内的,国外也有这种经典桥段啊,经典韩国电影《狼的诱惑》,大家有印象吗?

女主角郑汉景刚刚经历自己的男朋友变成好朋友男朋友的悲惨事件。

因为忘不掉前男友,还被妹妹嫌弃没有自尊心,一气之下,她就在街头暴走。

边走边说:我不要什么男的,就是不要!言辞坚定,震人心脾!这时候突然街上一阵暴乱。

就在混乱之中,一个男人冲到了他的伞下,还紧紧的抱住了她。

咩错,这个人就是帅气的姜东元!这经典的一幕就这样诞生了!

刚刚还说着不要男朋友,结果下一秒就有一个极品帅哥闯进自己的生活,这种幸事真让人羡慕。

日版的《一吻定情》,大家看过么?虽说是一吻定情,但是最后消除矛盾的时候,不还是在一个雨天么。

第一季结尾的时候,入江直树和大泉沙穗子定了婚约。

琴子也收到了来自阿金的求婚。

俩人注定是要分道扬镳了,但是在阿金再次求婚的关键时刻琴子却拒绝了,还喊出了直树的名字。

而误以为琴子答应阿金求婚的直树站在雨中非常悲惨。

因为自己忘不掉入江直树,感觉自己很废物的琴子也跑了出来。

就在琴子蹲在地下哭泣的时候,雨突然停了,一把雨伞出现了!

琴子抬头的一瞬间就愣住了,因为来人是直树啊!!!!!

直树还是带着他的扑克脸说:我来接你!讲真,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橘子君血槽都要空了!好好好,走走走,跟你回家~

所以,最后人家夫妻双双把家还了。

胖友们,盆友们,发现没有!雨天和雨伞就是上天赐的最好的恋爱助攻神器啊!!!!所以,看完这篇文章,你们应该懂得怎么做了?

最后一句

北京啥时候下雨啊,我伞都准备好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