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讲真,黄晓明这部新剧,Angelababy看了都要笑出声来!


来源:谈资

最近ip改编的电视剧实在是看得太多了,简直都有点审美疲劳,更何况,有些改得七零八落让人想骂娘。

所以《上古情歌》这种新花样出来,似乎还是要给些期待才行哈哈哈!讲真,虽然这部剧目前还没有出预告,而且也是一贯的情情爱爱,但是看背景:什么上古时期的战神和富家千金各种九曲回肠、爱恨情愁,这种设定真的比一般弱鸡恋爱要棒棒得多啊有木有?

20160608083531195

至于演员嘛,起初听说男主是向来邪魅狷狂拽的黄晓明教主,坛子(微信号:tanziapp)脑海瞬间浮现他那谜一般的笑容,忍不住一个哆嗦…天啊黄总裁真的可以说是相当的可怕惹!

0efd2cb466c9dd5065cfbd0cc224e58b

但是没想到,定妆照黄晓明竟然没有那一抹蜜汁微笑,反而神情严肃

48e57299gy1ffyklvzxmwj20qe0hlaf0

时隔多年,我竟然重新get到了黄晓明的帅?天啊可是他留着一头发际线很严明的长发啊!我可能是精神失常了吧…

大概Angelababy看了这部剧都要高兴得笑出感动的眼泪?毕竟她老公黄晓明再也不会被群嘲邪魅狷狂拽了…

既然男主都能看得过去了,那么这部剧真的就没有什么障碍惹。

因为,女主宋茜,真是又美又仙!

43a7d933c895d14323e7825a79f082025aaf0731

配角也没有谁是颜值不在线的!

男二盛一伦,当初《太子妃》一边被大家狂笑扑克脸,一边被舔屏的口水声淹没,可以说是弄的人要精神分裂还欲罢不能。

u=2885258535,998235660&fm=23&gp=0

在《上古情歌》里对女二无比痴情的男二人设,文武双全、玉树临风、翩翩佳公子,嗯,没毛病的美貌~

a9d3fd1f4134970a688676569fcad1c8a6865dd5

张俪是女二?没有撕逼、没有只爱大男主的毛病,温温柔柔,蕙质兰心,可以说是相当养眼的一个角色。

a6efce1b9d16fdfaf021d594be8f8c5494ee7b7e

讲真,这些年女二为男一撕女一的戏码真是看得人心脏都不想继续跳动了…累。

男三罗云熙,当初的少年何以琛,白衣寸头,干净阳光,符合少女们对校园迷人小男生的所有幻想哈哈哈

timg

在这部《上古情歌》里饰演女主的哥哥,温文尔雅,又一腔护国护家的热血,人设是圈粉的,就看这小伙子能不能在演技上hold住惹。

63d0f703918fa0ecda1002742c9759ee3c6ddbf0

吴倩这次演的不是什么傻白甜,而是武艺高强的性情中人,爱憎分明。和罗云熙所饰男三结为夫妻。

bd3eb13533fa828bf5f0fb9af71f4134960a5af3

一看就知道是个不拐弯抹角瞎虐的一对。

就冲这几个人,都觉得这部剧还是有看头呢~但是目前还只是公布了剧照而已,距离开播恐怕还要些日子。

不过,只要一想起即将要摆脱被ip烂剧支配的恐惧日子,坛子真的忍不住要笑出声来惹哈哈哈哈!

87.75%有趣味的人,都在看谈资。微信搜索:谈资(tanziapp),回复关键词“谈资”,抽取充电宝。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