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龙网摄友行色苍茫作品:中甸坝子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华龙网摄友行色苍茫作品:中甸坝子

    华龙网5月26日09时01分讯  群山寂静,流水无言。其实,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有冥冥的安排。擦肩是缘分,背离是缘灭,微笑是记忆,回首已然无路。有时候,苦苦经营的爱情最终并不是自己想要的,荒废了心灵,错过了花开,让自己陷入情绪泥潭。但有时候,只因为多看了彼此一眼,短暂相守,日食桃花羹,夜观园中景,就再也难以放下彼此。

    匆匆岁月,匆匆过客。喜欢《花千骨》这个片子,日夜追逐,静心品味,似乎进入一个不同时空的诸多他人世界。偶然间懂得,爱一个人要为别人着想,哪怕为他生,为他死。花费大量时间,一集集观赏,每晚坚持到一两点,却觉得很值得。每每认真观看,常常被小骨那种纯天然的美所感动。她心地善良,似山间的露水,娓娓而来,无欲无求,自由自在。没想过名扬天下,没想过富甲一方。只求简简单单,为师傅的徒弟,相守到老。伴君之左右,习武于月下,为君上端茶送水。闻琴声,听教诲,夜御剑,心喜而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