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川:流动文艺下基层 助跑文明城区创建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合川:流动文艺下基层 助跑文明城区创建

观众与演员互动。通讯员 陶发明 摄

华龙网5月26日10时30分讯(通讯员 陶发明)5月24日上午,由重庆合川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化委、区财政局承办,主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017年流动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在重庆合川区双凤镇场镇入口广场上举行。优美的舞姿、激情的歌声、搞笑的段子吸引了近1000名群众驻足观看。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据了解,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主题文艺巡演活动,旨在大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氛围,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

 
精彩的表演。通讯员 陶发明 摄

在精彩的文艺节目中,合川双凤镇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知识宣传和“合川文明12条”的宣讲穿插其中,让群众在娱乐中学习知识,在笑声中提升素质,在掌声中共建文明。

“今天的演出真是太精彩,每个节目内容都紧贴‘创文’的主题,表演者用舞蹈、歌曲、杂技等各种表演形式为我们展现一场视听盛宴,今后,我一定会积极支持和参与合川全国文明城区的创建工作。”

演出结束,不少观众反映,本次节目不仅编得好、演得好,给大家的震撼力也大。

 
合川文明12条宣传。通讯员 陶发明 摄

据了解,为了打好合川的“创文”攻坚战役,让更多市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合川的“创文”工作,近两月,合川区2017年流动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文艺演出将走进合川30个镇街,多渠道多层次的营造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