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顺实未出席 朴槿惠二审放松不时微微一笑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韩媒:崔顺实未出席朴槿惠二审放松 时有微微一笑海外网5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5日上午,朴槿惠被押送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第二次公审,“闺蜜”崔顺实并未出席。韩媒称朴槿

25日,朴槿惠二次受审略有放松,不时做做笔记

23日首次公审,朴槿惠与崔顺实全程无眼神交流

原标题:韩媒:崔顺实未出席朴槿惠二审放松 时有微微一笑

海外网5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5日上午,朴槿惠被押送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第二次公审,“闺蜜”崔顺实并未出席。韩媒称朴槿惠在当天受审中神态举止略有放松,与律师交谈中还不时微微一笑。而在23日的首次公审中,朴槿惠神情严肃,与崔顺实全程没有眼神交流。

据韩联社报道,朴槿惠在25日接受的第二次公审中,神态举止略有放松。不仅向法官略行注目礼,还在休庭期间离开座位,并向旁听席方向扫视。另外,在倾听检方陈述过程中,她还不时做做笔记。与律师交谈时,间或有微微一笑。

另据韩国《每日经济》报道,朴槿惠二次庭审的表现,较第一次少了许多拘谨。当检方出示不利于自己的证据时,朴槿惠亲自回答:“不是的”。而在庭审结束后,被法官问及有什么要说的时,她仅表示:“以后吧”。

据海外网了解,朴槿惠案的下次庭审将于29日进行,届时她将再次与崔顺实共同站在法庭审判台上。(编译/海外网刘强)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