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内卫随从疑性骚扰女军官被调离原职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蔡英文内卫随从疑性骚扰女军官被调离原职据台湾媒体报道,蔡英文的一名男性内卫随从,疑以通讯软件传送不雅照片与言语文字,给蔡英文办公室的一名陈姓女军官,并在蔡办洗手间与停车场有拦阻举动。陈姓女军官

原标题:蔡英文内卫随从疑性骚扰女军官被调离原职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英文的一名男性内卫随从,疑以通讯软件传送不雅照片与言语文字,给蔡英文办公室的一名陈姓女军官,并在蔡办洗手间与停车场有拦阻举动。陈姓女军官已向男随从的直属主管投诉,随后该名男性被调离原职。

疑遭骚扰的陈姓女军官

报道指出,蔡办侍卫室调阅监视器,但女厕外、停车场都没有肢体接触;目前当事人双方说词呈现“罗生门”状况。

对于媒体相关报道,蔡办发言人昨晚指出,经了解实际状况为蔡办日前接获一起性平事件申诉,当事人在向直属主管申诉后,该直属主管即进行初步核查,以了解是否确有相关事实,并同步径为初步处置,将事件对造先行调离工作现场。

蔡办发言人说,目前本事件正依性平相关法规办理中,“为依法确保当事人权益与隐私,我们没有进一步的说明”。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