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对派逮捕“东突”头目 称其炮击政府军破坏和谈


来源:环球网

据中东媒体AMN通讯社5月25日报道称,叙利亚反对派武装Failaq Al-Sham日前逮捕了“东突”在叙利亚的头目Abd Al-Khaleq,理由是其破坏当地和谈。报道称,由

据中东媒体AMN通讯社5月25日报道称,叙利亚反对派武装Failaq Al-Sham日前逮捕了“东突”在叙利亚的头目Abd Al-Khaleq,理由是其破坏当地和谈。

报道称,由土耳其所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Faylaq al-Sham当地时间周三(24日)在库尔德山脉地区逮捕了“东突”在叙利亚的头目Abd Al-Khaleq,理由是“东突”组织炮击叙利亚政府军阵地,破坏和谈。

据悉,叙利亚反对派武装Faylaq al-Sham是土耳其所支持的一个武装组织,并被指定停火协议所涉及的一部分。到目前为止,该组织的武装人员正在履行停火协议。

AMN通讯社称,最近发生的一些事说明在叙利亚的各个武装组织之间仍然存在分歧和不和,此次事件就是一个最新的事例。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