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疾病摔倒在地 民警暖心迅速救援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老人疾病摔倒在地 民警暖心迅速救援

  华龙网5月25日14时40分讯(通讯员 余乐 )日前,一名老人在垫江县桂西大道牡丹城路口突发疾病摔倒在地,幸遇巡逻民警迅速救援,受到群众拍手叫好。

  当日上午,垫江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巡逻至桂西大道牡丹城路口时,发现一名老人摔倒在地,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经查看,老人略显神志不清,手脚发抖。民警第一时间拨打120救护电话,用手将老人头部托起,安慰其不要紧张,并向路人借来雨伞为其遮挡阳光。同时,对道路交通进行疏导,防止交通拥堵。待急救人员赶到后,民警驾驶警车开道火速将其护送至垫江县人民医院救治。

  随后赶到医院的老人子女对交巡民警的暖心救援表示万分感谢。据其介绍,老人身体不太好,平常很少一个人出来散步,没想到今天独自一人出来散步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幸好遇到交巡民警及时救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随后,民警提醒其以后一定要加强对老人的关心和照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