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古情歌》首发海报,黄晓明和宋茜的cp你觉得搭么?


来源:橘子娱乐

今天早上,《上古情歌》的海报终于发出来了,自从去年听说《曾许诺》要拍成电视剧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超喜欢这本小说也想看这个剧究竟能怎么呈现出来。

橘子君去查了查资料发现有点蒙圈,这咋不是原来的配方了呢,名字都不一样了。相信很多书迷也都没整明白人物都是谁吧,那就给大家解释解释这部《上古·人物名字好难记·情歌》好了。

黄晓明饰演的赤云是若曦战神,从小长在山林,可号令百兽,智勇双全还能打。所以他的发型也是略放荡不羁的类型,来配合他的性格。他和木青寞的爱情是建立在家国仇恨之上的,终究不能两全。

宋茜饰演的是木青寞,出身大荒宣阳家族,在家族里叫宣阳婼。是一个心怀天下、天资聪颖的姑娘。她和赤云两情相悦但是由不能在一起,身负着家族的命运只能和晟仑联姻。

小说里最虐的就是两个人的感情线了,一直相爱相杀的节奏。因为黄晓明和宋茜都是青岛人,网友还把他俩组成了“老乡cp”。

晟仑就是盛一伦出演的,他被誉为“大荒第一公子”,是家族里的风云人物。虽然和宣阳婼联姻,但是两个人只做盟友,不做夫妻。目测又是一个默默守护在女主身边的男二啊。


张俪饰演的云桑是女主宣阳婼的好姐妹,她是玄牧长王姬,温柔贤淑、蕙质兰心、很识大体,心上人是凌云族的大将军景时,但是以她的身份地位,这段爱情基本上没啥可能啊。

翟天临饰演的昱辰是宣阳王长子,为人成熟老练,足智多谋,骁勇善战。他和晟仑虽然身在不同的家族,立场也不一样,但是他们俩却互相欣赏,有一种英雄惜英雄的感觉。

即使是大战中也能成为知音,这样的两个人打起仗来应该很熟悉对方的战略套路吧。

宣阳婼的四哥知若是罗云熙饰演的,在家族里是一个温文尔雅,又不乏男儿热血的人。一心尽力守护家人,后来他和涉河族女族长亦篱倾心,二人结为夫妻,一直感情很好。

亦篱是吴倩扮演的,是一个爱恨分明的族长,擅长的技能是暗杀。她和罗云熙在这部剧里面再一次饰演情侣了,之前的《何以笙箫默》里面,他们俩的组合就很吸引人,这次在一起搭档会更有默契吧。

《曾许诺》这本小说就存在着很大的争议,一方面大家都很喜欢书中荡气回肠的家国仇恨和乱世中的爱情,但是也有很多读者看完之后觉得并没有尊重历史,对人物进行了曲解。

所以在剧里,把人物的名字和背景改掉可能也是为了不要存在歪曲黄帝、炎帝、蚩尤等人物的情节吧。

之后就有网友在网上发出了剧版的人物关系,橘子君看着是绕蒙了,只能靠小橘子们自行梳理了。这部剧将会在暑期档播出,到时候就按照这个表来对照人物好了。

最后一句

你们觉得黄晓明和宋茜cp感咋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