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奇女侠》30分钟片段试映 盖尔·加朵除了有颜还很帅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神奇女侠》30分钟片段试映 盖尔·加朵除了有颜还很帅

颜值爆表的神奇女侠。片方供图

  华龙网4月25日10时20分讯(记者 李袅)看多了男性超级英雄,DC漫画首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即将于6月2日登陆内地院线。昨(24)日晚,该片在重庆举办了30分钟片段试映活动,模特出身拥有大长腿的盖尔·加朵凭借既有颜又能打圈粉不少。更让观众惊喜的是电影中还有不少笑料。

  女战神一人抵挡一支军队

  《神奇女侠》的故事设定在“一战”时期,“神奇女侠”戴安娜是亚马逊一族的公主,是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克里斯·派恩饰演的史蒂夫让戴安娜知道了外面世界的灾难,两人一起来到了现实世界。

  在曝光的30分钟片段里,神奇女侠已充分展现出“神奇”的一面。她有众多神奇装备,包括守护银镯,当她双臂交叠放在胸前,守护银镯就能产生防护场,把敌人掀出几米远。当她一人冲向一支军队,手持神剑和盾牌抵挡军队的重火力攻击,那场面的确够燃。

电影剧照。片方供图

  超级英雄电影添新鲜感

  据悉,为了演好女战神的角色,盖尔·加朵下足了苦工,每天都要接受高强度的训练。从观影效果来看,既有大长腿飞旋空中的力量感,动作设计上又不乏飘逸。对于看惯了男性超级英雄电影的粉丝来说,能从片中感受到超级英雄电影的新鲜感。

  除了打戏,《星际迷航》舰长克里斯·派恩与盖尔·加朵的感情戏则为影片添了不少浪漫元素。男主带着第一次出天堂岛的女主去百货商场试衣服的桥段更是笑料百出,这让能打的“神奇女侠”终于有了娇美的一面。克里斯·派恩也是全片的笑点担当,有观众称,“他的出现让影片终于有了DC电影一直缺少的幽默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