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颂2》关关还伞,邓伦眼神暧昧,这根本就是一部偶像剧!


来源:橘子娱乐

昨晚,《欢乐颂2》中的关关终于遇到了自己的爱情。在汽车站和邓伦饰演的谢童命运般的相遇,让多少观众羡慕呀~

今晚上,俩人的感情将会持续升温,而且他俩也完全变成了《欢乐颂》中的清流,走起了偶像剧的路线,还是纯偶。

关关来到酒吧,给邓伦还伞。突然她听到了争吵的声音。

走近一看,是邓伦和自己乐队的朋友吵了起来,争吵的十分激烈。

邓伦的情绪非常激动,一直强硬的让自己队友离开,还宣称不需要他听自己的歌。

这种情况之下,换谁都会暴走。所以,队友二话不说就要起身离场。

就在对手生气要走得关键时刻,邓伦还要假装自己不在乎的放狠话:你要是不走,我跪下求你走。啧啧啧,过分了,伤人心了啊。

旁边的队友看不过去,赶紧忙着劝架:少说两句呀,外面那多人要挖他,他都没有走啊。

这句话触动了邓伦敏感的神经,怒气立马又上涨了十倍:我拦过他吗,拦过你们每一个人吗?

还越说越生气的大声喊着散了,然后转身出去,头也不回。失意的音乐青年邓伦,在此刻完全丧失了理智,只会说气话,逮谁凶谁!

结果,刚刚还非常强硬的邓伦,出门之后找了个角落偷偷哭泣。你说明明很难过,你为什么还要互相伤害呢?

这时候,关关跟了上来,有点无措,开口说:谢先生,谢谢你借我伞。

伤心难过的邓伦没有心思顾暇其他,随意的接过伞说:没事。

看到如此丧的邓伦,关关有点担心,想要安慰他:其实你们的歌词写的挺好的......

邓伦听了似乎有所触动,但是依旧没有说话。

关关见此,就很乖(尴)巧(尬)的向他告别。

就在关关刚要离开的时候,邓伦开口叫住了她:哎。关关回头有点疑惑的看着邓伦,他沉思一下,开口:我饿了。妈呀,这句话有点太让人心软了,此刻的关关一定被击中了吧!

关关和饿了的邓伦相约来到了路边摊吃串,关关又再次看着时机安慰邓伦:你们的歌还挺不错的。

邓伦只是深呼吸了一口气,无奈的说:落伍了,不行了。满是沮丧和失望。

关关并不是一味的夸奖他们,而是顺势说:编曲有点过时,其他的都挺好的。

还有全面无死角的用专业的角度分析邓伦的歌。

当她歪着脑袋去询问邓伦意见的时候,俩人的眼神颇有深意!不知道为啥,突然隔着屏幕就感受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有点尴尬的邓伦赶紧调整思绪:听得懂啊。

邓伦开始向关关吐露自己的心事:我好多年没找到意义主题了,也很多年没写过新东西。乐队要是我来带的话,就散了。

关关定定的看着他,从她眼神中透露着一种心疼:你的朋友吵归吵,闹归闹,他们还是你的朋友啊。这种友情本身就是一种意义,一种主题啊。

听到关关的劝慰,邓伦再次投来暧昧不明的眼神。啧,这俩人可以了吧,一晚上想用这暧昧的眼神撩死谁啊。

不知道为啥总觉得邓伦的歌最后的主题会变成关关。PS:雨伞真是从古到今都是最好的爱情助攻神器啊。

最后一句

这一对的偶像剧画风,真的莫名的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