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工作室发的声明到底在指啥?“陆地夫妇”怎么又上热搜了?


来源:橘子娱乐

今天最让我好奇的是:既然粉丝都不肯买账,那到底是谁一直在推“陆地夫妇”呢?

◆TOP 5  金泰希怀孕

橘子君点评:大家的青春男神Rain要有娃了,评论里都说希望宝宝能继承妈妈的眼睛,起初橘子君还有点懵,怎么大家的呼声都这么一致呢?然后才反应过来大家是嫌弃Rain是单眼皮啊,哈哈,橘子君觉得不管男生女生,单眼皮也很好看啊,很有自己风格的好吗,祝福他们也祝福宝宝~

今日演员#金泰希#所属公司LUA娱乐宣布金泰希目前已怀孕15周的喜讯,并表示她在短时间内会集中在胎教上。金泰希和#Rain郑智薰#于今年1月19日结束五年恋爱长跑,步入婚姻殿堂。

精选网友回复:

◇人情似纸_张张薄:差不多蜜月宝宝?

◇老男人如花:看超人素多姐弟离开的那一期,rain好喜欢小孩,把多乙照顾的好好。当时就在想如果他俩有孩子肯定特别可爱,现在想来当时应该就已经知道有了吧!祝幸福 ps:希望更像妈妈一点

◇走十年的咸鱼_QY:孩子绝对继承小姐姐百分百的美貌

◇潮剧榜:感觉这对和我们的心如霍建华夫妇很像,高颜值又受祝福的一对明星夫妇

◇十元一把小香菜:如果是儿子,妈妈的脸蛋爸爸的身材就厉害了

◇公子小白_Luo:是时候压谁的基因强了!!!!!!

◇超级耳环控二号店:哈哈哈哈生女孩千万要像妈咪呀,祝福

◇招网拍模特的蘑菇:欢这一对,恋爱很低调结婚很低调,真好

◇疯子一样的小疯子:宝的颜值估计要逆天啊

◇bogumbuing:男生小眼睛也好看的啦

◇花房少女Mrs鹿:希望孩子能取两人的优点吧,眼睛千万别像爸爸就行

◇非美女--肥美女:我 rain 欧巴是女儿控。这要是生了女儿会宠上天的。

◆TOP 4  陆地夫妇

橘子君点评:呃,每天盯热榜的橘子君不得不感叹,“陆地夫妇”真是挂在榜上下不去了的感觉,不过看情况双方粉丝好像并不想买账好吗,鹿晗粉觉得自家爱豆被捆绑了,热巴粉觉得自己爱豆被无缘无故黑得贼惨……然而无奈营销号们依然在乐此不疲地发内容,橘子君都要有些怀疑这背后是不是有啥“阴谋”了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鹿晗”,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论目前娱乐圈颜值高、人气爆的cp当属陆地夫妇配一脸了。综艺感强,看他们互动的时候会被牵着走,这是他们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至于现实中无论鹿晗迪丽热巴撒狗粮还是泛泛之交都是支持,这才是作为一个正常看客的所应该有的感受,针对的是节目上的好感。虽然艺人消费大众,但是粉丝还真没有权利干涉 

(画下划线部分为某条微博内容,不代表橘子君观点↑)

精选网友回复:

◇余叔ax:你们说再多也没用 ,主要是鹿晗喜欢才行

◇扒圈菌:鹿晗跟迪丽热巴我都很喜欢,多少人喜欢看他们节目上的互动撒狗粮这也是事实。朋友之间打闹也正常,更何况他们是搭档关系。都这样闹,以后哪个艺人敢跟鹿晗合作,若是真为了自家爱豆好,不管他做什么选择,都应该全力支持才是。

◇若兮Y1:那都是节目效应,怎么就看不明白呢

◇z原来是晴哥:你们忘了我们杨幂李易峰是怎么被骂到不敢同框的?喜欢他两默默看就是了,有必要撕来撕去让别人以后不好做吗?

◇瑜幂相伴:营销号带节奏,引起两家粉丝的骂战,也是不小的一场血雨腥风啊!!!

◆TOP 3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

橘子君点评:鹿晗工作室突然发了声明谴责谣言,因为声言内容并没有很明确指的是啥事,说实话橘子君还是有点懵的,虽然大致有听到一些风声,但因为没有坐实,所以也不好乱讲啦,有小橘子们知道这到底是咋回事吗?能不能在评论里告诉橘子君一声呢?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近日传言爆料为恶意造谣】刚刚,@鹿晗工作室 就近日在某论坛出现的对#鹿晗#@M鹿M 遭受的“谣言中伤及网络暴力事件”发表声明,称传言爆料为恶意造谣,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鹿晗先生的合法权利,详情见图!

精选网友回复:

◇雨云V云儿:弱弱的问一句,什么谣啊?

◇鹿闹_:坚决反对所有网络暴力行为,对谣言绝不姑息,以正风气!

◇M我是景娜M:划重点:【有组织、有策划、有分工的造谣与传谣】!!!

◇柠檬树honey7:#鹿晗斥网络暴力#  支持维权,拒绝网络暴力

◇h_浩敏君:不支持任何炒作  也不畏惧任何网络暴力[加油]

◇肖苏娟-:娱乐圈存在竞争可以理解,但是这种恶俗的造谣闻所未闻!造谣者为了抹黑鹿晗,不惜代价甚至造谣与他合作过的人甚至从未合作过的人。这种恶性竞争摆上台面也许是对一个明星的诋毁,在台下是潜伏了多久的阴暗计划!是有多恶毒啊!其心可诛!坚决杜绝网络暴力!!

◇浮生cccc:路人想知道 就是这个声明是为了澄清什么啊?和dlrb没有任何情侣关系吗?还是啥?

◆TOP 2  刘洲成老婆

橘子君点评:刘洲成老婆发文曝家暴这么久,刘洲成突然又跳出来发长文“澄清”,大致就是曝老婆黑料,然后说我自己没向她拿什么钱还经常替她付账什么的,呃,尴尬了,我们其实关心的是你有没有家暴好吗,请对这方面发一个直接到位的澄清好吗

刘洲成老婆,近日刘洲成长文回应关于对林苗家暴和向林苗要钱买房买车等一系列传闻~看了下聊天记录,几十块钱的转账的拿出来了~没想到夫妻间曾经的聊天记录最后却成为了最后离婚撕逼的证据,这段婚姻也是够颠覆三观的 刘洲成也是够渣的 尽早滚出娱乐圈吧!

精选网友回复:

◇遇见了大坑:哈哈哈,代付23百都敢放出来

◇阿一成成:关于刘洲成的回应 发他们出去玩的凭证就能证明是个好男人好爸爸了?

◇安然xshan:除了推卸责任没一句在重点上,不知反省···还不如不发..

◇迷了鹿_llu:他对家暴一事没有任何解释,就算千对万对,你他妈的打女人,就是个渣

◇老子可是天上的仙女哦:全程都没有提自己打人的事情哦

◇外汇侠女:其他的不说,打女人就是不对的

◇淘专享优惠券自助搜:这转账真尼玛尴尬我以为我在看朋友圈微商转账的截图

◇叫我方同学:洗白?现在用立白都洗不白 我跟你讲

◇不知林深:社会我成哥 家暴出轨话还多

◇招聘打字员的小仙女:他也是厉害厉害 几十块钱代付订单都晒出来我都没眼看

◇你的谎话我的花:写了这么多,然而并没有否认自己家暴

◆TOP 1  李易峰猪妹

橘子君点评:看完了前一条撕×,是时候来洗一下眼睛了,所以来看一下李易峰最近的杂志封面吧,和超模“猪妹”(Lindsey Wixson)的双人大片,评论里竟然有人说想挂在李易峰的脖子上,别呀,这么累的事还是让橘子君来代劳吧~

近日,#李易峰#与“猪妹”合体登杂志的大片曝光。当李易峰遇上极具个人风格的超模猪妹(LindseyWixson) ,篮球成了他们之间的语言。二人打球说笑,画面超级养眼,给人一种青春阳光的感觉

精选网友回复:

◇llyyff520:我想当那个球

◇爱我小孟孟:表示李易峰的女朋友们不开森

◇唯饭:运动风一样拍成时尚大片,不得了哦,峰峰

◇你最爱的-那首歌:好看的人阳光起来,更加夺目

◇鸭血粉丝汤淼淼淼:李易峰如一缕清风,看着真舒服

◇阿九艾斯:我也想搂着李易峰

◇adnega可:好看,我也想扯他领带,挂在他脖子上

◇Brightest_Xing:赶脚俩人不是一个画风啊 猪妹真好看

◇野生五元:蛮好看 好干净的男孩

◇一条高贵冷艳的内裤:想挂李易峰脖子上!也太好看了吧!!!

最后一句

鹿晗工作室声明到底具体指的是什么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