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洲大妈靠女扮男装赚钱,现在成了企业家


来源:橘子娱乐

男扮女装、女扮男装可都是个技术活,效果怎么样都得看自身条件,这么看来,非洲坦桑尼亚女子Pili Hussein就相当有天赋,男扮女装后,连每天都在一起的同事们都没有丝毫怀疑。

今年60岁的Pili Hussein出生于一个还算富裕的家庭,但在结婚后却过得相当不幸福,她的丈夫不爱她,还经常对她使用家庭暴力,在31岁的时候,Pili终于忍不了了,她逃了出来,决定靠自己生活。

当时Pili身无分文,但是她很坚强,什么工作都肯做,最终Pili物色到了一家待遇还不错的矿场,但矿场却只招收男性工人,所以Pili决定穿上裤子女扮男装,更幸运的是并没有人有任何怀疑。

在当上了矿工后,Pili就跟男人们一样下井干活,甚至要比她的同事们更加辛苦,每天把自己包裹地严严实实的,背上还要再再背着一把大砍刀,Pili甚至形容自己就像一只强壮的大猩猩。

所以就算每天要和同事们一起工作12个小时,也从来没有人怀疑过她,因为除了外表,Pili的举止也刻意地十分接近男人。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在当了矿工一年后,好运眷顾了Pili,她发现了两颗巨大的宝石,这两颗宝石价格高昂,Pili也因此成了有钱人,但她还继续选择当矿工。

直到有一次因为同事们涉及了一起强奸案,Pili也被带到警局调查情况时,不得已Pili才向大家承认了自己的女性身份,但这也使得她不能再继续当矿工了,不过因为宝石而赚足了钱的Pili此时已经可以过上想要的生活了。

Pili成立了自己的矿业公司,雇佣工人给自己干活,发展到现在她的手下已经有超过70个工人了,除此之外还有60公顷的土地,100头牛等等...

而有了钱的Pili也开始投身慈善事业,她资助了很多贫穷的孩子上学,还改变女性的低微身份,免得她们走上自己年轻时的路。

最后一句

这是一个让人敬佩的大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