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特尔特:棉兰老岛实行军事戒严 持续60天


来源:凤凰卫视

因菲律宾南部城市马拉维爆发枪战事件,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提前结束对俄罗斯的访问回国。抵达马尼拉后,杜特尔特发表了讲话。杜特尔特:(我们要)恢复公共秩序,保障棉兰老岛的安全,(并)打击犯罪,我们要通过法制

因菲律宾南部城市马拉维爆发枪战事件,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提前结束对俄罗斯的访问回国。抵达马尼拉后,杜特尔特发表了讲话。

杜特尔特:(我们要)恢复公共秩序,保障棉兰老岛的安全,(并)打击犯罪,我们要通过法制来实现这些目的。我宣布在棉兰老岛实行持续60天的军事戒严。一些恐怖组织正在袭击棉兰老岛,对于我来说,(我要做的是)保障人民安全,这是我们宪法所规定的义务和责任,(以此)来确保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社区,所有的菲律宾人都能够在和平的环境中生活。谢谢大家,现在我会回答一些问题。

记者:下午好,总统先生,那么政府是否正在监视IS的一些活动?

杜特尔特:(袭击事件)不仅在棉兰老岛出现,恐怖组织已经制造了许多灾难性的袭击。任何一种形式的恐怖组织,他们的犯罪活动,他们的成员都在威胁许多城市。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杜特尔特:棉兰老岛实行军事戒严 持续60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4/wf2_4664656_17141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