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是最正能量的妈妈也过着最精彩的人生


来源:橘子娱乐

张柏芝

生日:1980年5月24日

不管看几次张柏芝年轻时候的照片,橘子君都会忍不住感叹,“简直就是女神啊。”


稍稍有点婴儿肥,眉眼间带着甜美的笑容,格外的清纯。

从少女变成妈妈,从演员变成制片人,其中的苦涩和甜蜜都不是能被我们知晓的。她在时光里静静行走,逐渐成长为一个能带给别人安全感的人。

最近她的新剧《如果爱》也在拍摄中,她还担任了制片人,十年没拍新戏的张柏芝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

现在的张柏芝,做着喜欢的工作,有儿子们的陪伴就已经很满足了。她是我们最难忘的演员,自己也过着最幸福的生活。

现在虽然她早已褪去了稚嫩与清纯,但让人感受最大的是她身上散发的母性光辉。不久前的假期还有网友偶遇她和儿子一起出去玩看着就觉得很暖心。

这几年的新闻里,我们经常能看到张柏芝带着孩子去哪哪玩耍的照片。

比如,之前带着两个儿子去日本迪斯尼玩耍,母子三人都戴着卡通帽,张柏芝不时弯腰照顾儿子。

去的路上,在机场,长高了不少的Lucas和Quintus已经知道帮妈妈推行李车。

而此前的很多年,我们都见惯了张柏芝出行时手里牵一个、抱一个的画面。

如果是去旅行就更辛苦,还要在腾不出双手的情况下想办法搞定行李车。

长期抱孩子的结果,就是胳膊上多了几团结实的肌肉。

不要被她这一双青筋毕露、皮肤粗糙的手吓到,因为她几乎每天都要用这双手给两个儿子洗衣服、煮饭,并尽可能做到餐餐不重样,这样小孩子才觉得有惊喜。

经过生活浸染的手,不可能还肤如凝脂般好看。

而现在的张柏芝也不太介意这些,她的衣服大多是由助手在九龙给她买的,手里的包包大多是品牌赞助的。

她逛菜市场的次数,渐渐多过去商场购物。

常常有主妇在菜市场遇见张柏芝,然后惊讶地问她怎么会来这里?张柏芝总是很大方地回应“我要煮饭给儿子吃呀”。

而香港狗仔镜头中捕捉到的她,也大多是在陪儿子玩,迪斯尼、海洋公园都是常去的地方。

要么就在楼下看儿子玩沙子↓

陪儿子骑车↓

就算她偶尔独自和友人出去吃饭,网友也从她墨镜中反射的画面发现她是在和儿子视频聊天。

身为母亲,她从不放弃对儿子的点滴陪伴。

镜头中的张柏芝母子,永远都笑的那么开心。

因为张柏芝从来不会在儿子面前发脾气,即便遇到再艰难的境况,她也只会躲在厕所里大哭一场,然后再笑着面对儿子。

所以Lucas和Quintus的性格都很暖,大的酷一点,总会用行动表达对妈妈的爱,而小的则是粘人精,恨不得每分每秒都要说“妈妈你真漂亮,妈妈I love you”。

而总在拣哥哥用过的衣物和玩具的Quintus,还会为此感谢妈妈“谢谢妈妈,把哥哥不要的东西都送给我”,真的是苏爆了。

8岁起就立志当个好妈妈的她,果然给了儿子足够多的陪伴、爱和安全感。

在我们欣慰于Lucas和Quintus终于长大了,能帮妈妈推行李车了,张柏芝可以不用那么辛苦了时,张柏芝对此却未必那么享受。

因为儿子大了就不会太粘妈妈,比如Lucas就觉得现在上学还要被妈妈送有些尴尬,张柏芝每次提到这些时眼睛总会黯淡下来

但她也知道儿子总要有自己的人生。所以有时候她也会开玩笑说,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停的生下去,这样有长大的、也有小的,自己起码有一直当妈妈的感觉。

可是小小年纪的Quintus却懂得安慰妈妈说说:“即使全世界都不爱你,我也永远是唯一爱你的那个人”。

无论她在其他方面有多少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她是一个最伟大的妈妈。

最后一句

橘子君祝她生日快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