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记得06年《加油好男儿》冠军的蒲巴甲吗?他现在长这样啦!


来源:橘子娱乐

小橘子们,早上好啊!又到了每天暴露年纪的时候啦~

还记得昨天早上我们聊过的快女苏妙玲吗?今儿我们再来聊聊隔壁友台的一档男生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吧。

说起这个节目走出来的明星可不少,当年的“倾城四少”还是很有名的,井柏然、李易峰、马天宇这些至今还是娱乐圈的流量担当。

07年的那届当年是真的很火啊。

但是今天说的主人公是在这之前的一届也是第一届的好男儿冠军---蒲巴甲。

这么看起来,男神颜值还是一直在线的啊。

那一年的马天宇还只是第六名呢。

获得了冠军的蒲巴甲比赛完资源也是很不错。同年12月,主演的电影《喜马拉雅王子》在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上展播,之后还出席“2010中国电影周”。

2008年发行了个人的第一张专辑《爱就是那样简单》。

这张真的是蜜汁撞脸王力宏啊,告诉我,不是橘子君一个人脸盲啊。

在这之后蒲巴甲似乎就把事业重心转移到拍戏上面了。

2009年客串了由范冰冰和柳云龙主演的电影《东风雨》,饰演阿波罗咖啡馆店员“阿桑”。

之后又接拍了多部电视剧,甚至是挑大梁担任起了男主角。

2010年参演电视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在剧中饰演“吕洞宾”一角。

古装扮相的蒲巴甲竟然意外地很好看啊,侧颜杀有没有!

2011年,与钟欣桐联袂主演《女娲传说之灵珠》,在剧中饰演多情侠客“问天”。

null

null

这部剧里阿娇的古装扮相也是美的没sei了。

null

null

之后又搭档安以轩、秋瓷炫主演革命史诗传奇剧《新乌龙山剿匪记》,在剧中饰演剿匪英雄“刘玉堂”。

这部剧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看过,橘子君当年是陪着妈妈一起吃完晚饭后追的啊,其实剧情还是不错的。

2015年出演了浪漫爱情电影《梦幻佳期》,在剧中饰演文艺画家“黄俊杰”。

这部剧的女主还有我们的辣妈昆凌。

2016年,参演的电影《大唐玄奘》上映,在剧中饰演西域僧人“石磐陀”,这部剧的男主正是我们的黄教主啊。

null

乞丐装的造型还是看着很帅气,不过橘子君还是想吐槽自己的脸盲症哎,总觉得跟王力宏实在是太像了啊。

null

橘子君还记得《人民日报》早年还对就蒲巴甲进行过报道,夸赞他能静下心去演有历史感的戏。

这评价已经是很高了啊。

除了专心拍戏,私下时间蒲巴甲还默默热心公益。

有颜值、有演技、唱歌好听还低调不炒作的明星,娱乐圈里是越来越少了。橘子君希望蒲巴甲以后的演艺路能越走越顺,越来越好。

最后一句

有没有跟我一样觉得蒲巴甲、王力宏、李治廷这仨真的长得巨像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