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队若夺冠 可获奖百万


来源:新京报

组委会介绍,如果中国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他们将得到100万元的奖金。广州傲胜人造草股份有限公司将为本次赛事提供草皮。

原标题:中国队若夺冠 可获奖百万

F5WC五人制世界杯形象大使、前皇马球星萨尔加多在发布会现场秀起了脚法。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5月28日9时,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赛将在房山良乡体育中心开战。比赛共有32支队伍参加,曼联传奇中场斯科尔斯、皇马传奇后卫萨尔加多等超级球星不仅是赛事形象代言人,也会亲自披挂出战。

F5WC五人制世界杯创立于2014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业余五人制足球比赛,全球参与赛事人数累计超过100万。2015年,F5WC组委会与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者获得F5WC世界杯比赛3年主办权及中国区比赛5年主办权。

此次来京参赛的32支球队均为F5WC各国预选赛的冠军,他们将分为8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然后进入淘汰赛阶段。中国队作为东道主,成为A组种子队,同组对手为阿尔及利亚、卢森堡和巴拿马队。

组委会介绍,如果中国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他们将得到100万元的奖金。广州傲胜人造草股份有限公司将为本次赛事提供草皮。

F5WC五人制世界杯形象大使萨尔加多表示,在欧洲,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了解中国足球,希望F5WC五人制世界杯在中国举行,能让更多的孩子走进球场,能有更多的中国球员加盟皇马等顶级俱乐部。

根据赛程安排,5月30日20时,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将以一场明星赛作为结尾。届时,F5WC五人制世界杯形象大使、曼联传奇中场斯科尔斯将挑选数位参赛队员成为他的队友,与拥有彭伟国、范志毅、曹限东、黄健翔、贺炜、孙楠的“五人成军明星足球队”同场竞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