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党内施压 洪秀柱松口:最短时间内交接党主席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国民党内施压 洪秀柱松口:最短时间内交接党主席海外网5月23日电 国民党主席改选结果日前出炉,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获得过半票数当选。根据规定,新任国民党主席于8月20日就职,而国民党团呼吁

洪秀柱与吴敦义会面

原标题:国民党内施压 洪秀柱松口:最短时间内交接党主席

海外网5月23日电 国民党主席改选结果日前出炉,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获得过半票数当选。根据规定,新任国民党主席于8月20日就职,而国民党团呼吁洪秀柱提前交接,加快脚步处理。洪秀柱此前表示,自己的任期就是做到8月。洪秀柱与吴敦义23日会面后松口,称在最短时间内交接,“会兼顾现有制度面,也要顾虑党务时机运作发展”,可以“弹性处理”。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洪秀柱23日下午与吴敦义会面。洪秀柱表示,顾全国民党的制度规定与考虑国民党的发展需求,将成立交接小组,希望这段时间内进行最圆满的移交程序。

吴敦义:她辛苦地支撑着国民党

她表示,很高兴看到新当选主席吴敦义在国民党最艰困之际来领导国民党,称自己现在是如释重负,还开玩笑说“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

洪秀柱强调,她曾说过“国民党可以不要我,但我不会放弃国民党”,一定会秉持不会放弃国民党的想法,做到善尽职责;她也期盼,在吴敦义带领下,国民党成为被民众信赖、被民众期待的政党。

吴敦义称,国民党今后面对的局面依然艰苦,财务依然与过去一样艰难,所以国民党一定要精诚团结,这是他与洪秀柱的共识。

吴敦义表示,他与洪秀柱是很多年的朋友、同事。他称,这段时间以来,国民党遭到清算,党产或其他方面都处于艰困的环境中,洪很辛苦地支撑着国民党,尤其是借钱的辛酸等,所以他高度肯定洪撑过了国民党最艰困的时刻。

吴敦义强调,希望最短时间内协调、沟通,让国民党主席的人事交接能顺利进行,未来将有很多机会向洪征询、请教。

洪秀柱:不会从政治上消失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洪秀柱22日下午被媒体问到“是不是在8月20日交接?”时,洪秀柱称,“原则上,就是……总而言之嘛,8月就是我任期到的时候。”

至于这段时间里,国民党内是否会出现不知要听哪个主席的现象?洪秀柱表示,对口的工作会先行作业,而且吴敦义马上要担任主席,对情况应该会有了解。

对于未来,报道称,洪秀柱已筹组基金会,未来会以此进行运作,不会从政治上消失。(综编/海外网朱箫)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吴敦义会晤洪秀柱 两人肯定对方为国民党付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3/wf2_4663768_19234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