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嫌入侵Xbox游戏帐户,微软起诉中国网站iGSKY


来源:PingWest

PingWest品玩5月23日报道,微软5月23日向美国联邦法院递交文件,称一家名为“iGSKY”的中国游戏网站涉嫌盗取Xbox游戏账户,利用玩家绑定账户的信用卡信息购买游戏道具,低价转售给任何有需要的玩家。微软认为,购买这些低价道具的玩家无意中帮助了“iGSKY”的洗钱活动。

20170523145230_4546

iGSKY主要销售《FIFA》《NBA2K》《精灵宝可梦GO》等游戏的虚拟金币,并从每笔中收取提成,其业务涵盖Xbox、PlayStation、手游等多个平台。该网站商品销售价格远低于官方价格,如亚马逊在售的4600点Xbox One版《FIFA17》游戏币,售价为39.99美元,而iGSKY网站1万点《FIFA17》游戏点数(最低价位档)价格仅为1.94美元。

The Verge报道称,微软从去年12月开始便对该网站合法性进行调查,其调查人员在iGSKY购买了《FIFA》游戏币并完成交易后,发现一位Xbox玩家旧账户被登陆,并执行了购买游戏币操作。在确定自身系统安全后,微软并不清楚iGSKY如何获取了这些旧账户的登陆信息。被窃账户的拥有者此后还联系微软,称游戏账号被锁定而无法登陆,而未授权的交易也也被通过。基于掌握的证据,微软已根据“反有组织犯罪及腐化组织法”向iGSKY母公司Gameest和公司的运营者Weiwei Chu提出诉讼,称后者涉嫌勒索和计算机欺诈。

目前负责本案的法官已发出禁令,冻结了Gameest的美国资产和相关的PayPal帐户,进一步的法律行动将在下周开展。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