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委逼宫要求提前交接 洪秀柱:我还有未完成的工作


来源:凤凰卫视

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在520胜选后,主动提出应提前交接的建议,但遭现任党主席洪秀柱拒绝。不过现任副主席郝龙斌和党籍立委加码称提前交接有利2018选举布局,呼吁洪秀柱为全党利益着想。吴敦义当选隔天就公

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在520胜选后,主动提出应提前交接的建议,但遭现任党主席洪秀柱拒绝。不过现任副主席郝龙斌和党籍立委加码称提前交接有利2018选举布局,呼吁洪秀柱为全党利益着想。

吴敦义当选隔天就公开呼吁现任党主席洪秀柱,视情况提早交接,并获得党副主席郝龙斌支持,一向和洪秀柱想法不同调的立法院党团,也出声喊话。

蓝营立委认为,面对民进党年金改革和前瞻基础建设条例草案等法案攻势,需要党中央援助。而且放眼二零一八选举,也都需要整合党中央领导核心。不过洪秀柱却反驳,表示一切按制度,自己还有未完成的工作。

按规定,洪秀柱任期到八月二十号。据了解,洪秀柱已指派党内一级主管成立交接小组,等吴敦义也指定交接对口后,将共同逐步协商交接事宜。

凤凰卫视 蓝竟图 洪智文 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国民党立委呼吁党主席提前交接 洪秀柱拒绝 http://p3.ifengimg.com/a/2017_21/c2886e9d84c65f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