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人计 | 长得美还会赚钱的95后,你最看好谁?


来源:时尚COSMO

如今95后已经在贵圈混得风生水起,真是应了那句有颜、有钱、有人爱!关键是人家年轻呀,有大把的可能性,这种优势只属于小花儿们。

林允

1996年的林允有周星驰护航星途也是挺顺,星爷挑演员就最喜欢看起来纯纯的,最好是不化妆也很美的少女,恰好这一切林允都满足了。

林允自恋起来其他人都要靠边站,没别的爱好就是喜欢拍照。睡醒了拍,工作中也拍。微博配文:今天不开工,没有起床气的早上,心情很美丽。

微博配文:上班前的街拍。

微博配文:上班开工中,悄悄上来发皂片。你们在干嘛~

微博配文:阳光正好,趁着剧组休息赶紧拍一波。

微博配文:听说越努力工作就越容易长胖,五月不努力,六月徒伤悲,不拼命练怎么敢出门。

林允的造型还很百变,除了小清新,妩媚性感什么的也是没在怕的。

关晓彤

关晓彤虽然是1997年的,但身材高挑显得比同龄人要成熟,童星出道的她自然是特别有镜头感。

平时她的造型基本是粗眉配卷发,眼妆很清淡。偶尔也是来点萝莉双马尾让粉丝看个新鲜。

在妆发上关晓彤的造型略偏成熟,好在她的气场能hold住。

宋祖儿

1998年的宋祖儿现在火得很,因为长相酷似刚出道的张柏芝也相当加分。

别看她长得萝莉,从小学习武术的祖儿骨子里很酷的。

完美侧颜,看完大写的服气。

欧阳娜娜

在这当中年纪最小的欧阳娜娜,2000年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她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娜娜在圈中的资源也是不能再好了,这从她平时出席的场合和身上的穿戴就能看出。

在去年盛典上娜娜也大方送上祝福,微博配文:谢谢时尚COSMO,23周年生日快乐!希望以后我可以用更多不同的方式把我的音乐分享给你们。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东方IC / ins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