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夏天流行的她竟然60年前全穿过!


来源:时尚COSMO

奥黛丽-赫本不仅塑造了一个个经典的荧幕形象,更是永恒的穿搭榜样。不信你看,今年夏天我们追的流行,赫本几十年前就穿过了。似乎和时尚圈签了长久协议,她穿过的从未out。

赫本穿过的时髦单品今夏还在流行

NO.1 设计感衬衫

赫本总是能把衬衫穿出自己的风格,或精神干练,或慵懒迷人,今年夏天时尚圈人气超高的解构感衬衫就是从赫本身上借的灵感。

今年夏天达人们怎么穿

今年夏天,衬衫更加不安分,格纹、条纹、露肩设计统统都有。不管是搭配牛仔裤还是裙装,一件设计感衬衫都能让整体造型更有个性。

    NO.2 Midi半裙

当年奥黛丽-赫本在《罗马假日》中的半身长裙造型成为经典,自此打开自己的时尚大门。她可能也不会想到直到2017年的今天,Midi半裙的时尚影响力还是如此之大。

今年夏天达人们怎么穿

中长款半裙相比mini半裙不那么挑身材,可以说是胖瘦皆宜,不用放肆露腿照样穿出万种风情。

选什么款式

1、百褶半裙

说到midi半裙的“回潮”,还得多亏了Gucci去年推出的这条金属色百褶裙。搭配衬衫和高跟凉鞋,怎么穿都很优雅得体。

2、 透视纱裙

今年最夯的半身长裙,还要数这条仙气十足的透视纱裙了。搭配长款衬衫,露出一些衬衫边缘就是当下最时髦的穿法啦~

NO.3 穆勒鞋

今年夏天流行的穆勒鞋,赫本在几十年前也穿过,草编的质地是不是更添度假风情。

今年夏天达人们怎么穿

穆勒鞋露脚后跟的设计看起来像高级版的拖鞋,穿脱方便,很适合懒人,给人一种不刻意的自然随意感。今年夏天也衍生出很多新的款式。尖头的很优雅,细跟的又满溢女人味。

选什么款式

1、高跟穆勒鞋

这种尖头高跟穆勒鞋是当下最时髦款式,搭配裤装打造强大气场。露脚背的设计从视觉上可以增高不少,短腿宝宝们也能轻松驾驭。

2、中跟穆勒鞋

驾驭不了高跟的宝宝们不妨试试中跟的穆勒鞋,不仅也有拉长腿部的效果,而且更舒适哦。而且今年的中跟穆勒鞋一点都不老气,颜色鲜艳,俏皮有活力。

3、穆勒拖鞋

游走在乐福鞋和拖鞋之间的平底穆勒拖鞋,正适合拿来拯救需要凹造型又想舒适行走的仙女们。

NO.4 猫跟鞋

要说赫本最爱的鞋子那一定是猫跟鞋。用猫跟鞋来搭配小黑裙也早就成为她最经典的装扮之一。

今年夏天达人们怎么穿

猫跟鞋相对于恨天高少一分“危险性”,多一分精致感和复古气息,且拥有优雅的女人味。

选什么款式

1、基础款猫跟鞋

基础款亦是经典款,简约大方不会过时。搭配起来也相对简单,裤装、裙装都能搭。上班、通勤或是作为你打开高跟鞋领域的“训练鞋”,都是绝佳选择~

2、露脚跟猫跟鞋

适当露出脚部肌肤可以有显腿长的功效,脚跟后的绑带也可以更好地修饰脚踝线条。这双鞋同时具备小女人的魅力与优雅,还有点小性感~完全可以取代一般高跟鞋的地位!

NO.5 宽檐草帽

赫本在配饰上也从不掉以轻心,用宽檐草帽点缀整体造型,法式风情满满。

今年夏天达人们怎么穿

草帽的功能不再只是遮阳防晒,也不是只有去海边度假才能派上用场。看街拍潮人们混搭一些日常单品,诠释出帅气干练、甜美可爱都不在话下,妥妥的夏季拗造型必备神器!

赫本带火哪些潮流元素

NO.1 缎面元素

从小练芭蕾的赫本由内而外都散发着优雅端庄的气质,驾驭缎面单品大概没人能赢过她。

今年夏天达人们怎么穿

缎面单品自带奢华感,穿上身高贵优雅,是今年炙手可热的流行元素,时髦人可都在抢着穿呢~

选哪些单品

1、缎面衬衫

丝滑的触感、细腻的光泽和超强的垂坠感让休闲属性的衬衫看起来格外尊贵。搭配牛仔裤复古摩登,同时增添一份女性柔美。

2、缎面连衣裙

缎面Slip Dress从去年开始兴起,今年持续火热。正是因为如此抢手,就免不了烂大街的可能性。想要穿出和别人不一样的效果,就得来点新穿法。当下最in的搭配则是叠穿一件T恤、衬衫穿出慵懒性感,再混搭一条超强质感反差的牛仔裤轻松穿出街头时髦感。

缎面开衩连衣裙同时包含缎面、不对称两个流行元素。喜欢简约风的仙女们可不要错过了,无需再做其他搭配,就足够证明你的好品位。

3、缎面长衫

这种长衫最令人喜爱的地方就在于任谁穿上都能立刻气场超强,同时还能防晒、防风。个子娇小的女生完全不用担心显矮问题,选择中长款反而会增添精神度。

NO.2 草木绿

时髦不过赫本!就连2017年流行色草木绿,几十年前就穿上身了。

今年夏天达人们怎么穿

Pantone 2017流行色都是以大自然的元素命名,似乎是在唤醒人们对大自然色调的记忆。流行色之一的草木绿生机盎然,穿上街头特别吸睛,还能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份凉意。

担心搭错颜色的姑娘们,就用黑白百搭色来和草木绿组合就好,干净明亮,十分抢眼。

虽然都说时尚圈千变万化,但我们却在赫本身上看到了永恒。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 东方IC / ins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