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上线“宝贝专车”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滴滴上线“宝贝专车”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记者 张辛欣)记者23日从滴滴专车获悉,滴滴专车已正式上线“宝贝专车”,北京、上海、广州等八个城市的用户可通过滴滴预约配备儿童安全座椅的专车。

  滴滴品质出行事业群负责人付强表示,滴滴专车的核心用户年龄集中在25岁至39岁之间,他们希望专车能提供儿童安全座椅服务,以便带孩子出行。平台数据显示,前往幼儿园、儿童乐园、儿童医院的订单占比持续走高。

  据悉,“宝贝专车”司机是通过认证分、服务态度、敬业度等考核筛选出的优质全职司机。用户需要提前2小时预约,给司机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时间。滴滴专车首批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西安投入数千辆“宝贝专车”,未来还会增加车辆并推广到更多城市。

  在网约车同质化竞争激烈的当下,不少企业通过挖掘用户潜在的个性化出行需求,拓展产品与服务的边界,开拓商业蓝海。一些企业也通过人工智能等进行供需预测,提高效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