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槿惠首场公审开始 遇崔顺实无眼神交流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朴槿惠和崔顺实并排坐在被告席【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5月23日上午10时许,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首场公审于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举行。崔顺实和乐天会长辛东彬也和朴槿惠一起坐在被告席上。据韩联社23日

原标题:朴槿惠和崔顺实并排坐在被告席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5月23日上午10时许,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首场公审于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举行。崔顺实和乐天会长辛东彬也和朴槿惠一起坐在被告席上。

据韩联社23日报道,朴槿惠在法庭上遇见“40年知己”崔顺实,但没有眼神交流。这是自去年9月崔顺实赴德国后,时隔8个月两人首次见面。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朴槿惠崔顺实同坐被告席受审 昔日闺蜜全程无交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3/wf2_4655144_10423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