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witter请来前彭博社执行官管理视频直播业务


来源:PingWest

PingWest品玩5月23日报道,Twitter聘请了前彭博视频和合伙高级副总裁Todd Swidler来管理其日益增长的现场视频业务,Swidler最近还在游戏公司ESC Games担任首席执行官,这是他去年11月份刚开始加入的职位。

Swidler加入Twitter后将运营其实时视频工作的业务,这是该公司日益重视的业务板块,同时还有望成为数字电视分销商。 在这方面,Twitter最近与包括彭博社在内的十几家出版商出现了一系列实时视频交易,并计划全天播放直播视频内容。

Swidler将直接向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Anthony Noto汇报,在Swidler加入之前,Antoony Noto已经在内外部推广了一年多的现场视频。Twitter发言人证实,Swidler将于周一开始工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