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田径运动会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田径运动会

本报讯(记者张政)近日,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体育场举办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并圆满落幕。本届运动会为期一天,共设有100米、200米、400米、接力赛、铅球、铁饼、标枪、跳远、拔河和跳高等多个比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吸引了全校众多师生的积极参与,参加各个项目的选手不但发挥出了优良的竞技水平,更展现出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而他们为梦想而运动的信念和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也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场上运动健儿竞争激烈,场下同学们的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的集体荣誉感也体现得淋漓尽致。运动会期间,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充分感受了运动的乐趣并彰显出青春飞扬的活力。赛会临近闭幕,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近年来,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形成了阳光体育、特色体育和竞技体育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营造了良好的身心锻炼和体育竞技氛围。学院男子篮球队还在2016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中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