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俊凯备战高考被围观,鹿晗10字揭热巴告别《跑男》真相


来源:橘子娱乐

小橘子们!这个周末过得好吗?星期一的北京大雨滂泼,你们那边天气还好吗?不过即便是大雨天,也浇不灭我们追赶娱乐新闻热点的热情!鹿晗又再一次蝉联了由@明星势力榜发布的内地榜周榜冠军,而在5月21日迪丽热巴在微博发表的告别《跑男》的感性文章,也迎来了网友对鹿晗热巴这对节目CP的种种猜测。还有什么热点新闻一起来看下本期《统计橘》的内容吧!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鹿晗”,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1、【TFBOYS王俊凯备战高考被围观 只能躲在教室里】 @TFBOYS王俊凯 即将高考,关于他的备考状态,班主任苏老师透露了担忧与心疼。不过苏老师也透露,王俊凯是个不服输的孩子,同时学校也安排6位老师给他一对一补课。备考阶段王俊凯仍常受到外界的干扰,为了避免校外人士围观的影响,“小凯只能‘躲’在教室里”。

2、【13:21点赞热巴藏“恋爱密码”?鹿晗10字揭真相】5月21日,#迪丽热巴#在微博发表一篇告别《跑男》的感性文后,同为“跑男团”的李晨、邓超、陈赫均留言为她打气。有网友发现,虽然节目CP#鹿晗#并未留言,却悄悄点赞了其他照片,引发诸多揣测,有人甚至以点赞时间,认为是双方传情的证据,指“13:21”就是“一生爱你”的意思。网友超强的联想力,把一个平常的小举动无限放大,导致双方粉丝再度吵得不可开交。之后鹿晗又更新微博,照片中他在足球场踢球,意有所指地写着“想那么多,不如运动运动”,似乎是在回应这件突如其来的点赞风波。另外也有粉丝表示,其实当时鹿晗一连点赞了很多人,时间只是巧合,希望网友不要有过多的揣测。

3、【明星势力榜内地鹿晗蝉联周冠军 王嘉尔获港澳台榜冠军】2017年第20期内地榜周榜揭晓。@M鹿M 继续蝉联本周冠军!@深情的高伟光 升至第二,@Dear-迪丽热巴 排名第三,@李易峰 位列第四,@任嘉伦Allen 排名第五; @王凯kkw @Johnny黄景瑜 @杨洋icon @Mr_凡先生 @赵丽颖 分列第六至第十位。

2017年第20期港澳台榜周榜揭榜!恭喜@王嘉尔 获得本周冠军!@William威廉陈伟霆 排名第二,@钟汉良 位列第三,@言承旭Jerry 升至第四,@陳奕ChenI 排名第五,@田喜碧Hebe @鬼鬼吴映洁 @林俊杰 @HERO趙又廷 @阿信 分列第六至第十位。

2017年第20期韩国榜周榜揭榜。@李敏镐 继续蝉联冠军!@黄致列HCY 升至第二,@wu世勋-EXO 排名第三;@baekhyunee7 位列第四;@郑容和89 排名第五;@金秀贤 @朴海镇 @iKON-OFFICIAL @刘宪华Henry-Lau @LIMYOONA90 分列第六至第十位。

2017年第20期欧美榜周榜揭晓。恭喜@Lee_G_Pace 获得本周冠军!@助人为乐的MattBomer 升至第二,@蓝子龙NIO 排名第三;@JimParsons爱自己 排名第四;@SebastianStan 位列第五;@OrlandoBloom @JasonStathamOfficial @莱昂纳多_LeonardoDiCaprio @TaylorSwift @ChloeBennet 分列第六至第十位。

4、【Baby一言不合就发糖:没遇到黄先生我不会结婚】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Angelababy年初生下儿子小海绵,产假结束复出开工,尤其重返《奔跑吧》和老班底会合,格外令粉丝兴奋。她日前为杂志拍摄一系列漫画女英雄的主题美照,产后被盛赞仍保持像少女般的神采,其实会决定这么早生宝宝,全是因为黄晓明,“正好就遇到了一个黄先生,但凡(如果)没有遇到他,我到现在都不会结婚……。”现年28岁的Angelababy婚后最常被问何时生娃,尽管正值事业高峰期,仍以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迎接宝宝来临,主要原因是想送给即将40岁的黄晓明一份大礼。她说:“没有遇到他,我到现在都不会结婚,但凡他年轻点,我也不会那么早生孩子。”说出这番话时,脸上完全没有委屈的表情。Angelababy怀孕后,就不厌烦地给黄晓明洗脑“就算有了孩子,我也是第一位。”说好不要因为当了父母,就不像夫妻,但是生完孩子还是发生过一次磨擦。她回忆有一次挤完母乳,要老公马上放冰箱避免坏掉,结果对方在谈工作动也不动,干脆不理人生气睡了,还模仿老公当时夸张摊手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学完自己哈哈大笑。杂志专访最后还分享一段小插曲,当Angelababy的拍摄持续到半夜时,黄晓明来到片场探班。他站远远地,眼睛直盯老婆在镜头前工作,因为刚从国外回来,时差还没调整完,边打哈欠边等著老婆结束一起回家。明星夫妻的相处过程令粉丝直呼幸福,‘连小摩擦都像是偶像剧!’

5、【李宇春:我也有想偷懒的时候】日前,@李宇春 在戛纳接受爱奇艺娱乐的独家专访,春春表示,自己选择礼服不在于美或者不美、好看或者不好看,而在于设计师的理念;春春称,自己去年是野蛮生长的一年,今年会在电影方面有新的想法,包括戛纳电影节,对自己来讲不只是工作,受到的感染只有自己知道;她还坦言,自己也有偷懒的、什么都不想干的时候,但是还是责任感更多吧。

6、【周杰伦被曝演唱会结束后不眠不休 写歌到凌晨5点】据台媒报道,#周杰伦#20日晚间在南京举行巡回演唱会,用音乐和舞台魅力带给全场歌迷满满的回忆,没想到结束后还不好好休息,恢复体力,反倒在房间写歌写到凌晨5点,让好友“南拳妈妈”的弹头都佩服不已,认为他会这么成功,不是没有原因。

7、【和迪士尼签约后,是不是证监会也管不住杨幂的100亿估值了】在5月宣布与华特迪士尼中国合作、两年拍摄两部“中国原创电影”之前,以杨幂工作室为基础的嘉行传媒得到完美世界5亿元入股,使其估值达到50亿元。可以作为比较的是,不到两年前嘉行入主新三板公司西安同大(即今嘉行传媒)时,首次付出不过千万元。

8、【宋祖儿节目发现妈妈在鞋底藏了200美元,感动哭】#宋祖儿花儿与少年# 本来被宋祖儿整理时发现的鞋垫下200美元弄得眼睛酸酸的,结果导演来了她一句:“是不是来要钱的?”瞬间又让人破功笑了出来,后来忍者不哭缩着肩膀抽泣的样子更是小可怜模样,这个98年的姑娘真是懂事得让人心疼。

9、【综艺榜单】 05月21日当日#综艺播放排行榜#: 1.#奔跑吧兄弟 第五季# 日播放13,925万   2.#我想和你唱 第二季# 3.#跨界歌王 第二季# 4.#高能少年团# 5.#快乐大本营# 6.#笑声传奇# 7.#七十二层奇楼# 8.#花儿与少年 第三季# 9.#金曲捞# 10.#爱情保卫战# 

10、【中国女版 “摔跤吧!爸爸” 她把3名残障儿童培养成世界冠军】两年半前,3个残障孩子曾让3个家庭陷入绝望:一个只会脚尖走路,一个时常哭泣无语,一个脾气暴躁易怒。两年半后,3个孩子勇夺冬季特奥会冠军。改变他们命运的人是前世界冠军张杰,也是26名残障孩子最亲的“教练妈妈”。

最后一句:

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你们怎么看待节目组炒明星CP这件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