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前交接?洪秀柱:蔡1月当选 马不也520才卸任吗


来源:凤凰卫视

在台湾,竞选连任失败的国民党主席洪秀柱选后22号首次露面,对于党内有声音希望她能提前交棒,让新任党主席吴敦义尽快上任,洪秀柱表示,现在党内她还有很多工作要完成,一切按照党的制度进行,不考虑提前交接。国

在台湾,竞选连任失败的国民党主席洪秀柱选后22号首次露面,对于党内有声音希望她能提前交棒,让新任党主席吴敦义尽快上任,洪秀柱表示,现在党内她还有很多工作要完成,一切按照党的制度进行,不考虑提前交接。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选后首次公开活动,应邀参观大学生设计联合展览,许多学生争相要求合照,人气不减,虽然洪秀柱竞选连任失败,但经过一天的沈淀,似乎已回复精神,对于党内多名立委要求她提前交接,让新任党主席吴敦义尽快上任,洪秀柱强调不用急,一切照党内制度走。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蔡英文当选1月当选,马英九不是也到520才卸任吗?我们一切按照制度走一切按照规定走,该做的事情要把它完成不能不负责任。”

国民党预定8月20号,举行新旧任主席交接,党内有声音认为,这将造成党内近三个月的空窗期,不利党务推动,但洪秀柱不为所动。另外,外传洪秀柱卸任后计划筹组基金会,延续政治影响力,也引起政坛关注。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我们未来再说吧,不管怎么样我们支持的朋友这么多,这股气不能散,对国民党这么支持的。”

洪秀柱的下一步,各方关注,不仅因为她是现任国民党主席,另外一个原因,是这次选举结果,证明仍有不少党员支持洪秀柱,若能延续这股热情,她在党内仍有可观的影响力,洪秀柱也呼吁支持者不要轻易退党,留在国民党,存在才能改变,存在才有价值。 

凤凰卫视黄家腾柯志强台北报道

早前报道

吴敦义望尽快交接:若1礼拜能处理完 为何要等3个月?

吴敦义选后第一天,他首先拜会前立委韩国瑜。吴敦义强调,对于2018、2020的选战,他已经有规划,也希望党主席的交接工作,能尽快完成。

吴敦义:“那就是看原任党主席他办理交接,要多少时间,如果一个礼拜就能处理好的,那为什么要三个月?”

至于是否邀请其他候选人到党中央任职,吴敦义也给了说法。

吴敦义:“其他候选人,那要看意愿和党的需求度,反正当过主席的,那他的称呼只有两种,一种叫做‘荣誉主席’,一种叫做‘前主席’。”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洪秀柱选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 称不考虑提前交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2/wf2_4654624_18284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