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XM?《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确认重启,拍电影还能这么玩?


来源:橘子娱乐

系列电影向来是好莱坞的心头好,不仅能塑造经典的银幕形象,提升好莱坞的影响力,还能赚得大把的钞票。比如《速度与激情》系列、《变形金刚》系列、《蜘蛛侠》系列等。

但是,早在今年2月份就已经上映并宣布完结的生化系列第六部《生化危机:终章》,最近宣布将再次重启:德国康斯坦丁影业确认将重启《生化危机》系列,并计划制作六部电影(又是6部)。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在中国的成绩一直以来都表现不俗,虽然口碑在一路下滑,但票房却持续走高。

其中《生化危机:终章》的全球票房是3.12亿美金,其中有1.6亿美金来自中国市场。而《生化危机4:战神再生》和《生化危机3:灭绝》也是依靠中国市场大获成功。有网友看到这则重启消息后,无奈发出评论。

由米拉·乔沃维奇领衔主演的《生化危机》系列电影自2002年上映第一部,到今年年初上映的《生化危机:终章》,这6部电影的累计票房已经突破了12亿美元。

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德国康斯坦丁影业拥有这一系列电影版权,并制作了之前所有《生化危机》电影,所以不难理解康斯坦丁影业希望通过这个大“IP”再赚一笔的心思。虽然公开了“重启”生化系列的消息,但并未透露关于重启版的导演、演员以及详细的故事情节。

据时光网称,在前几日举行的《生化危机》系列首部电影上映15周年的放映活动上,执笔全六部电影并执导了其中四部电影的导演保罗·安德森接受时光网专访时明确表示不会再拍了。

(▲截图来自时光网)

安德森的话和重启的消息放在一起,橘子君的心情有点复杂。

最后一句:

既然是系列重启,那么希望新电影能做到口碑与票房双丰收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