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依扎的脸怎么了?是吃胖了还是...


来源:橘子娱乐

大家还记得《甄嬛传》里的宁贵人吗?当初宁贵人出场的时候,真的很惊艳,而且宁贵人的人设很个性,在众多嫔妃中很突出。

前几天热依扎出席电影《临时演员》的发布会,一袭白裙加半丸头子,非常靓丽,但是仔细一看,橘子君发现热依扎的脸变化了不少。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热依扎”,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这张更明显,感觉脸很僵硬。

在橘子君的印象中,热依扎是典型的少数民族长相,五官轮廓很明显,鼻子挺挺的,眼窝很深,特别有异域风情。

有时候有点神似张柏芝。

虽然热依扎是新疆人,但她不是维吾尔族,是哈萨克族,跟迪玛希是一个民族的。热依扎出生在北京,小时候头发黄黄的看起来很古灵精怪。

15岁时热依扎参加《瑞丽》的比赛赢得了“最上镜头奖”,成为了《瑞丽》最年轻的封面女郎,同期的封面模特还有杨幂和张子萱哦!

突然想到热依扎之前在《爱情自有天意》中跟陈赫演过夫妻哎!小时候跟张子萱又是好朋友,娱乐圈真是小啊!

但是热依扎最近的变化真的是不小,脸比之前大了一圈,希望她只是吃胖了。以前↓

现在↓

最后一句

你们觉得热依扎有变化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