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馨予520发与李晨的旧照怀念过去?工作室发声明否认!


来源:橘子娱乐

昨天是5月20日“告白日”,不少明星情侣纷纷微博示爱,狂撒狗粮啊。

而某自媒体在昨天贴出名为《张馨予发旧照怀念李晨, 最后一张无言以对》的文章,并得到众多媒体转载传播。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张馨予”,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文章中所说的旧照就是这张↓说是张馨予ins发的...

但就在今天下午,张馨予工作室也发表声明称,文章内容涉及“张馨予ins发布与某人旧照怀念过去”等众多无中生有结论,已涉嫌诽谤,严重侵犯了张馨予的名誉权,并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支持严惩造谣者。

张馨予更是回复粉丝不用担心,自己正在青岛吃烧烤,心情似乎没有受很大的影响。

而另一边,也有不少网友质疑其炒作。

事情暂时还没有准确结果,但是如果真的是造谣,橘子君觉得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也是每个人的正当权利。毕竟自媒体时代,造谣成本越来越低但是对艺人造成的伤害却是巨大的。

最后一句

这件事情到底是炒作还是造谣?小橘子们,你们怎么看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