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敦义回应是否邀请洪秀柱等竞争者到党中央任职


来源:凤凰卫视

国民党党主席选举结果20号出炉,马英九前副手吴敦义以52.24%的得票率当选。选后第一天,他首先拜会前立委韩国瑜。吴敦义强调,对于2018、2020的选战,他已经有规划,也希望党主席的交接工作,能尽快

国民党党主席选举结果20号出炉,马英九前副手吴敦义以52.24%的得票率当选。选后第一天,他首先拜会前立委韩国瑜。吴敦义强调,对于2018、2020的选战,他已经有规划,也希望党主席的交接工作,能尽快完成。

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当选后拜会其他候选人的行程,第一站来到前立委韩国瑜竞选办公室,两人一路紧握着手,步行走入室内。

前立委韩国瑜:“深庆得人,名至实归,这次选举我们看吴主席这个票开出来,一轮就过半,我觉得能够迅速的巩固一个领导中心,让混乱的国民党,尤其立法院党团,一天到晚和中央党部好像都有一点分离的情况,迅述巩固起来。”

韩国瑜首先向吴敦义祝贺,外界则好奇未来是否借重韩国瑜战力,提名他参与2018县市长或2020立委选举,吴敦义表示,未来选战的布局,都在他的脑海里。

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几乎每个县市,有可能或者有潜力,参选立委、县市长以上的公职的,我几乎都在脑海里,有相当深入的熟悉。”

至于是否邀请其他候选人到党中央任职,吴敦义也给了说法。

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其他候选人,那要看意愿和党的需求度,反正当过主席的,那他的称呼只有两种,一种叫做‘荣誉主席’,一种叫做‘前主席’。”

由于新任党主席到八月廿日才就职,空窗期长达三个月,吴敦义则希望能尽快完成交接工作。

国民党主席当选人吴敦义:“那就是看原任党主席他办理交接,要多少时间,如果一个礼拜就能处理好的,那为什么要三个月?”

吴敦义预计22号继续拜会郝龙斌、詹启贤等人,和现任党主席洪秀柱何时见面,吴敦义表示,还在联系适当时间。

凤凰卫视林清彬、洪智文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吴敦义当选国民党主席 首日拜会竞争对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1/wf2_4647425_13114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