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完花少3,才知道处女男为什么招人喜欢


来源:鲁豫有约

遇到处女男赶紧搞定他!

记得很多年前,身边就有姑娘感慨过:“为什么我喜欢的男人都是处女座!”

她是张国荣的超级迷妹,后来又喜欢上了谢霆锋和陈柏霖,结果发现他们都是处女座,从此日日哀呼:“简直中了处女男的毒!”

嗯,低调闷骚的处女男在陌生人面前常常表现得礼貌亲和,暖男一个;在熟人面前又特别会撒欢儿耍贱,挑剔毒舌。很多姑娘说受不了处女男态度暧昧,不拒绝不表态不负责,那只能说明你还没有搞定他。一旦搞定处女男,你就会发现他为你做牛做马都不在话下。

在《花儿与少年》第3季里,圈粉无数的三个男人:杨祐宁、陈柏霖和张若昀,都是处女座。

先看杨祐宁,全身技能满点,但是为人低调,从不显摆。这次旅行中,他一路都在负责花少成员的伙食☟

厨艺更是得到一致好评☟

去海边时,又让人看到了他8块腹肌的好身材和一身冲浪本领☟

杨祐宁不仅会冲浪,平时还会骑重机车、玩高空跳伞、海底潜泳等,热爱冒险且无所不能。这种浑身男子气概的技能boy谁会不喜欢?难怪江疏影感慨:“杨祐宁你真的好完美,又会冲浪又会烧菜。”

古力娜扎也对其赞不绝口☟


和大家一起玩时从来没有偶像包袱,

耍宝搞怪样样都来☟

还时不时地显露一下撩妹技能☟

在玩酒局游戏“请你和我这样做”的时候,杨祐宁玩了一个套路:明明在喊张若昀的“铁蛋”,眼睛却一直盯着江疏影,不出所料张若昀中招了☟

但杨祐宁并没有转过头,依然盯着江疏影笑,眼睛里有光,还和她击掌,撩得自然而然,服气。

此外,杨祐宁在旅行中还让人看到了处女男的细心周到和领导能力,一路上都对花少成员悉心照顾,每次团队出行他都是走在最后面,到达目的地后会给大家分配宿舍,扛行李。每次有女生不敢做的项目,他就在她们面前先慢慢做,再让她们一步一步跟着自己,不要害怕。耐心又体贴,被大家公认为“性格最好”。

这样的处女男,值得信赖。

花少3里另一个随时随地都在展现处女座特质的人是陈柏霖。

处女座的计划性往往很强,喜欢一切事物发展都在自己掌控的范围内。陈柏霖曾经说过自己是一个喜欢按部就班的人,意外或者惊喜都能把他逼疯。

花少3第一集中,节目组搞了一次突袭:在出发前2天分别来到陈柏霖入住的酒店和井柏然的家,告诉他们被选中成为这一季的两位候选导游,需要在一天之内说服其他队友,获得大家的认可,否则就要被独自“流放”。

当工作人员说出“现在你的队友们已经在收看直播,请尽量展现你领队旅行的才能”时,对直播毫不知情的二人先是一脸懵逼☟


但白羊座的井柏然很快就能调整好状态,秒变淡定☟

开始有条不紊地讲自己的优势☟

不断回应队友们的问题☟

始终不忘拉票☟

观看直播的小伙伴表示☟

而另一边,处女座陈柏霖的直播则是


被突袭的他内心必定是十万头草泥马在奔跑☟

咬着牙介绍自己☟

等等,细节控表示光不对☟

嗯,回来继续尬聊☟


词穷了,聊聊天气吧☟

好兄弟都看不下去了☟

另一个处女男表示☟

感觉陈柏霖每一分钟都在煎熬☟

嗯,还是拉拉票吧,“我带了很多袜子”☟

你的队友表示☟

30分钟直播下来,大家的反应基本是这样的☟

尬成这样

不选你流放还能选谁流放

但你能说陈柏霖没有当导游的能力吗?当然不能。毫无疑问,这同样也是一个生存技能满点的优秀boy。

一人,一车,一狗,搭帐篷,找食物,看星星,听电台司令的歌,流放七天,怡然自得,最终成功地横穿了纳米比亚。

看过的小伙伴都表示:请给我剪辑一个陈柏霖的个人行好不好!


那你能说他是表达能力不够强吗?当然也不能。他在途中经常爆出金句。

对于导演组布置的任务,他表示:“我原本以为你们会给我一整箱柠檬,就是每个任务都很酸那样,但没想到你们是给我一整箱葡萄,就有时候哎怎么是酸的?好烦;哎又是甜的?又蛮好的。所以就酸酸甜甜酸酸甜甜,你永远不知道你抽到的是酸葡萄还是甜葡萄。”


到达纳米比亚箭袋树营地以后,看到冰箱,空调,热水器,陈柏霖感慨道:“突然有了房间以后,整个生存能力降低了许多,好像就没那么的有紧张感,这样好像不太好,所以人呐,还是要有那种紧张感,要生于忧患,这样你才会见到真正的自己。”

进入南非之后,面对荒芜的景色,他说:“我刚开车的时候,我就觉得说这里怎么都没有,可是却又什么都有。然后我意识到这个世界还有很多角落,甚至不是角落的景色是我还没看见的,其实真的享受到并不是那个目的地,而是那个过程,开车遇到了好天气,还遇到了毛毛雨,遇到了暴雨,这是个体验,我觉得过程比目的地更重要。”

事实上只能说明陈柏霖受不了“意外”,被突如其来的直播搞乱了阵脚。处女座非常受不了自己的计划被打乱,在前四集旅行中另一个意外发生是菲菲的主人打电话说今晚就想把狗接回去,打乱了陈柏霖原本的计划,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陈柏霖的低气压☟

在这个节目里,陈柏霖可以说就是处女男的BD版。

严重的细节控+强迫症。对光有种执念,在娜扎家,怕娜扎背光,进门先调光☟

要面子。别人问他想选择谁被流放,他的回答是“我都可以”☟

但在好友杨祐宁面前,却说出心里话☟

有洁癖。拿到导演组给的电话信息卡,陈先生的第一反应是介样的☟

独自旅行中他做得最多的事,大概就是洗衣服☟

有没有热水都必须洗澡,每天都要干干净净地出发☟

同是处女座的好友杨佑宁也爆料陈柏霖有洁癖和非常严重的强迫症☟

独自旅行时因为要储存经费和队友们碰面,陈柏霖就一路上压抑自己的消费能力,将处女座精打细算的本领发挥得淋漓尽致☟

讲真,处女座活得有多认真,责任心有多重,看看陈柏霖就知道了。

在最开始竞选导游的面对面拉票环节中,他都是详细做好笔记,了解每一个人的喜好☟

对于这趟旅行,他说:“我觉得可以满足我的,就是我对得起我自己的责任感,很不喜欢听到人家说,你认真你就输了,既然这个是你要做的事情,就认真做好。”

张若昀说,这个节目只要有陈柏霖在,显得就只有一个处女座。

好想和这样的处女男一起去长途旅行,毕竟生存技能一级棒,太让人省心。

如果说陈柏霖是处女男的BD版,花少3里的张若昀大概就是处女男的高斯模糊版。他自己也说过,“我就是挺不处女座的一个人,因为我只有在偶尔工作的时候会比较较真,其它的时候都是比较游离的一个状态。”


张若昀在节目里表现得非常自然随性,一开始想选陈柏霖当导游也是因为“嫌弃”井柏然计划做得太详细,让人没有惊喜,他想体验更多未知的旅程。

但在他身上还是能看到一些处女座的特质。处女男大多机智幽默,自带段子手属性:姚明、韩寒、黄渤、胡歌、袁弘、大张伟……被称为行走的弹幕,张若昀也不例外。但他的段子往往都带着自黑特色。

当初《九州·天空城》播出时,张若昀一边买菜一边进行微访谈。造型被喷丑,他就在线直播吃藕☟

被问对美瞳怎么看?他直说“辣眼睛”☟

某次颁奖典礼上,张若昀获得最佳新人奖,主持人和颁奖嘉宾都把他的名字念成了张若均,他上台后不紧不慢地说:“首先感谢张若均给我这次机会,让我替他领奖,因为,其实我叫张若昀。”


这个男孩情商高,聪明,会聊天,会看场面,会调节气氛。自称是陈柏霖的迷弟,初次见面时为偶像下厨☟


竞选导游时,井柏然去他家拉票,张若昀问他吃了么?井柏然回吃了。一般人听到这儿可能不会再有后续反应,但张若昀却说,“我就不知道,我觉得你可能没吃。然后我就点了一些东西,反正也不是特别占肚子的。就咱一块儿,随便吃点。”

这种聊天一听就会让人觉得舒服:如果你本来饿着肚子但出于客气而说没吃,听完张若昀这么说,就会毫无压力了。他的一言一行总是能非常自然地照顾到你的需求又不会让你感到尴尬。果然,井柏然听到张若昀这么说后就不再客气了☟

在张若昀的身上,还能感受到一种属于处女座的淡定气质。

和候选导游淡定地聊天☟

在漏水的船上淡定地舀水☟

在原始部落淡定地“班门弄斧”☟

前四集里,张若昀表现得最像处女座的地方,就是花少经费紧张,大家都在想办法省钱,有一天晚上他们要吃自助餐,但是赖雨濛在晚餐上又要买零食,张若昀看到后跟她说晚上有饭不用买这些(意思自助可以吃饱),结果小姑娘还是坚持晚上会饿,并且语气十分委屈,差点就哭了,张公子当时的反应是这样的☟

他和陈柏霖都属于文艺男青年体质,喜欢写一些诗意的文字☟

喜欢看书,会读三岛由纪夫☟

博尔赫斯☟

里尔克☟

还会听民谣,比如野孩子☟

有娱乐精神,爱思考,一言不合就讲道理☟

“我们是属于密封式快速成长的一种关系,我们要完成别的朋友之间很长时间才会经历的一个过程,但是通常来说旅行就是会最快的把这个过程给经历过去,我很期待我们之间的关系会变成什么样子。”

张若昀在录制节目前自称有“交流尴尬症”,害怕跟陌生人长时间处在一起,会紧张。但节目播出后观众却发现他已经完全放飞自我☟

在一次采访中,他称自己参加完花少,发现了一个全新的自我。“我发现我比我自己想象的还内向。”

呵呵,我真信了☟

很多年前,这位张公子就在小号上说过:“我曾自以为是一个忧郁的丧逼,没想到怎么就成了欢乐的逗逼。”如今,很多人都表示,张若昀已经把《花少》录成了个人的《变形记》。

你们觉得十年前那个怀着忧郁文艺心、丧帅丧帅的少年看到如今化身为表情包的逗逼会不会很嫌弃自己?

“不会,我们从来都是觉得自己完美。”

独立,有趣,细心,体贴,周到,会撩,责任感爆棚,让人放心。看完花少3,发现处女座简直就是居家旅行必备。

单身狗们别犹豫了,遇到处女座赶紧搞定他,去吧!

注:本文所有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互动话题


#你最喜欢和最受不了处女男哪一点#


end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